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08)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全文脑洞来自于饥饿游戏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请配合一起食用~~~

估计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

锦户亮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村上信五和丸山隆平找他谈话之后,他真的慢慢开始疏远忠义。平日刻意避开忠义,被找到后也爱理不理的。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后,心思简单的忠义也发现了他的异样。

今晚晚饭时,忠义终于控诉“ryo酱怎么都不理我?”

锦户顿了顿,依旧没有抬起头,其他人都安静下来,看了看两人,又看了看安田。

安田似乎没有听到一样,他笑着问忠义:“tacchon,今晚要不要去酒吧找猎物?”

孩子心性总是简单易懂的,注意力可以马上被转移,“诶?好!我要去!”

涩谷和丸山面面相觑,横山似乎不感到意外,“别玩得太疯了。”而一言不发的锦户,至始至终都没有抬起头。

锦户不知道他们口中的“猎物”是猎(防)艳的猎物,还是杀戮的猎物,他没有问,他觉得他一旦知道答案会后悔。可是不问不代表就没有放在心里,锦户一直不断催眠自己,自己是警察,大仓忠义是灰的人,道不同不相为谋。然而,他还是失眠了。

到了半夜,锦户终于迷迷糊糊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锦户感到自己有些呼吸困难,睁眼一看,忠义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正俯身吻着他。

锦户被吓到了,他推开忠义,“tacchon你怎么了?”

月光从窗户投射进来,锦户看到了忠义的双眼有着他从没看过的水雾,“ryo酱我要你。”

“诶?”锦户呆住了。

忠义把头靠着锦户的肩膀,声音有点沮丧,“我不想要酒吧里面的人,他们都不是你。”

“等等,tacchon你是不是喝醉了?”忠义一身酒味,锦户都不知道是他醉了,还是自己醉了。

“yasusu说可以选一个顺眼的人,可是,我不喜欢他们,我喜欢ryo酱。”忠义猛地抬起头,露出纯真的笑容,“所以,ryo酱我们做吧。”

“!”锦户这下子真的震惊了。

“ryo酱我能上你吗?”

还没反应过来,锦户的身体就本能地向后退。

“诶~果然不行啊~”口吻似乎有点可惜,可是忠义的表情并没有多大变化,“没关系,”突然忠义爬上床跨(防)坐在锦户身上,解开自己的皮带,“ryo酱上我也行。”

“等等!”锦户急忙抓住忠义乱来的手,他觉得自己的脑容量好像突然不够用,“tacchon你这是干什么!”

“做舒服的事情啊~”理所当然的口吻,让锦户觉得有点沟通无能。

“我是说,怎么,怎么突然,突然找我,呃,找我做这种事?”锦户想着该怎么把意思表达出来。

“诶?不突然啊~我喜欢你啊~”

每次听到忠义率直地说喜欢他,锦户的心都像被什么撞了一下,即使明知道忠义是灰的人,是一个手段残忍的人,他还是觉得忠义是一个心性简单的人,他觉得自己好像在玷污这颗纯净的心。

“tacchon,我们不应该这样做的。”锦户还是试着和忠义沟通。

“诶?ryo酱不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锦户最终还是坦诚了自己的心意,“可是,喜欢有很多种的,不是所有的喜欢都可以做这种事的。”

“诶?为什么?我不懂。”忠义有点茫然,他不懂锦户的意思,从来没有人这样对他说过。

“就是,我们不应该这样做。”

“可是,我想要啊~”忠义撇着嘴,他不懂为什么不可以做舒服的事。

“!”

“而且,”忠义歪了歪头,伸手摸了摸隔着裤子顶着自己胯下的那部分,“你也硬(防)了。”

纯粹陈述事实的口吻,一脸无辜而率真的表情,染上了情欲的眼眸,衣衫不整地跨(防)坐在自己身上,锦户最后的理智被这样的忠义燃烧殆尽了。他的双眼染上了情(防)欲,用力一拉,反身把忠义压在了身下。

什么灰,什么蝎子,什么安田,什么对与错,他都不管了。

此刻的他,全身心只想着他身下的大仓忠义。

——————————————————————————

剧情是不是很突兀,起承转合被作者君遗忘在大明湖畔了😂😂😂

忠义还是把亮大爷攻略了,你们猜安田大人会怎么做( •̀∀•́ )

大概,不会被禁吧……莫名心虚……

2015-10-08  | 23 20  |     |  #《灰》
评论(20)
热度(2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