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07)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全文脑洞来自于饥饿游戏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请配合一起食用~~~

估计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

锦户和大仓两人之间莫名的强大张力过于明显,让所有人都无法忽视。

这天,村上来了,一如既往,他和横山在房间里谈了很久,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对话内容,更没有人知道他们又达成什么肮脏的交易。过后,村上找上锦户。

“亮你还好吗?”

“把我扔进狼穴那么久了才问,会不会有点晚?”

“我相信你。”正直的表情和坚定的眼神总能让别人信服,除了锦户。

“呵,比起我你好像更相信横山。”略带挑衅的眼神,锦户就像是在嘲笑村上。

“亮。”村上微微皱眉,似乎有点责怪锦户这样说。

“你这样好吗,”锦户没有理会村上的警告,“你似乎太迷恋这个人了。”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锦户知道村上为什么会和灰勾结了,除了利益原因,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横山裕。

“这不轮到你担心。”村上的声音低沉了下来。

“先不说你们的身份,你这样根本得不到回报,横山的心是冷的。”终究,无论村上做了什么,锦户还是无法对自己的兄长置之不理。

村上沉默地看着锦户一会。

“他的心也许是冷的,可是,大仓是没有心的。”

轮到锦户沉默了。

“无论基于什么立场和什么角度来看,亮,你都不能喜欢大仓。他没有心,他根本不懂什么是爱什么是生命。”

“……横山和你说了什么?”

“他没说什么,别人不懂你我还不知道吗,你看他的眼神不一样。”无论如何隐藏,锦户眼底里的狂热还是被村上看出来了,他担心他总有一天会无路而退。

“……你想太多了。”没有等村上回应,锦户说完转身就走。

村上严肃地看着锦户离开的背影,也许他真的做错了。

心情略为沉重的锦户回到了房间,发现里面已经有人。

“如果有人要杀你,你这反应速度早就死了十次。”

“除了你还有谁可能会在这里出现。”不对,还有忠义会进来,锦户的眼神暗了下来。

“现在不会,以后难说。”

“什么意思?”丸山的话中有话让锦户警觉起来。

“你离tacchon远一点。”

“是他自己靠过来的。”和村上不一样,丸山的话令锦户下意识地反驳。

“tacchon是yasu的。”

心瞬间被莫名刺痛了。

“yasu五岁的时候,我们就知道tacchon会是他的。yasu是一个十分危险而可怕的人,这个世界上他唯一在乎的大概只有tacchon,他的温柔和宠溺都给了tacchon,甚至可以说他的人性都给了tacchon,也正因为如此,yasu对tacchon的占有欲是很强烈而偏执的。而你,和tacchon之间有一种很强大的吸引力。”就像一个漩涡,最终会令两人万劫不复。

所有人都能看得出来,更何况安田还有着情敌的敏锐直觉。“yasu的忍耐力有限,我们都不知道他会做什么事情出来,”锦户救过丸山,丸山觉得自己应该要提醒对方,“你们离得太近,对你对tacchon都不是一件好事。”

锦户面无表情地看着丸山,“你们想多了,我和他之间什么都没有。我是为蝎子而来的。”

他打开了门,“如果你想说的是这些,我听到了。”

丸山明白锦户的抗拒,他向门外走出去,走到锦户身边的时候,他停了下来,“你们,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门关了,锦户靠着门滑坐了下来。

没错,他们终究是两个世界的人。

2015-10-07  | 30 15  |     |  #《灰》
评论(15)
热度(30)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