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06)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全文脑洞来自于饥饿游戏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请配合一起食用~~~

估计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

锦户亮就这样在灰的巢穴里留了下来。与其说他是一个有大无畏精神的人,倒不如说这个人随遇而安。他不在乎灰的人怎么看待他,会对他做出什么事情出来。他一开始就没想过可以全身而退,他决定掌握到蝎子的重要情报之后,先抓捕灰,再抓捕蝎子。他不相信什么见鬼的灰色地带说法,在锦户眼里,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并没有什么含糊不清。

然而灰对蝎子的情报和警方掌握的并没有差很多,二十多前开始出现,从没有人看过他的真面目,看过的人都被灭口了,蝎子的手段无比残忍,没有他不敢做的事情,没有人可以找到他,从来都是他自己找上雇主,在雇主无法看到本人的情况下迅速完成任务,拿到报酬全身而退。蝎子被通缉了二十多年来,至今还仍是一个谜。锦户开始的时候以为是别人雇佣灰追捕蝎子,然而他发现灰的所有人都对蝎子恨之入骨,他们追捕蝎子的心愿,大概比所有人都要来得强烈。

一开始灰的人对锦户都有一种显而易见的敌意,可是锦户是一个沉着冷静的人,虽然不像兄长村上一样可以做到不动声色,但也足以能够让他在无数次危险的任务中全身而退。他没有对抗他们,也没有顺从他们,他就像他们的独立自主的同盟,一直微妙地共存着。

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后,在一次发现蝎子主动出击的行动中,他们遭到了蝎子的反伏击,锦户救了丸山而受了轻伤,虽然还是无功而归,甚至没有看清蝎子的样子,可是锦户还是开始得到了灰的信任,开始作为真正的同盟留了下来。生活了一段时间后,在对方没有告知也没有刻意隐瞒的情况下,他渐渐熟悉了这群人。

灰的决策者是横山裕,人称yoko,无论是智商情商决策力还是谈判能力,yoko绝对和村上不相伯仲,甚至可能更胜一筹。

妹妹头涩谷昴的电子技术大概没多少人能够媲美,可以说,在网络里,他就是王。

丸山隆平maru是灰里身手最好的人,锦户相信他绝对受过专业训练的,出手快狠准,近身战的话大概没多少人打败他。

安田章大yasu是灰里的狙击手和武器(防)制造者,喜欢研制各种奇怪的兵器。锦户和yasu一直都没有说过话,可是他从来无法忽视这个人的存在,因为锦户发现yasu的眼神是没有温度的,有时候看到他站在暗处的时候,锦户觉得他就像和黑暗融为一体,虽然没有和他正面交锋过,可是锦户觉得,这个人是冷血的,仅有的温柔大概全给了tacchon。

tacchon大仓忠义是yoko的亲弟弟,也是年纪最小的那个,大家都莫名地无比宠溺他。tacchon和maru两个是执行任务的核心,不同于maru的干脆利落,tacchon更喜欢慢慢享受整个过程,他是一个喜欢杀(防)戮和血腥的人。

然而正义感十足的锦户却无法真的憎恨这个团伙,他总觉得这群人无法用常理去理解,特别是忠义。在锦户亮眼中,大仓忠义是一个残忍的人,他捣鼓着很多奇奇怪怪的实验,虽然锦户没有看过,可是也大概猜到并不是什么美好的东西。

同时锦户亮又觉得大仓忠义只是一个简单的孩子。那天忠义当着锦户面前突然一枪轰掉树上的鸟窝,锦户吓了一跳,问忠义这样做的原因,他只是一脸无辜地歪了歪头,“小鸟好吵。”忠义不知道什么是对是错,他的世界很简单,只有喜欢和讨厌,他那清澈无垢的双眼,仿佛在嘲讽这个荒诞复杂的世界。锦户亮不知道这个人怎么可以既有恶魔般的残忍,又有孩子般的简单。

还有就是大仓忠义对锦户亮有一种莫名的好感,锦户发现忠义似乎很喜欢他,第一晚睡觉醒来,锦户睁开眼睛就发现忠义趴在床边看他睡觉,如果不是反应够快,锦户大概已经本能地攻击忠义了。忠义似乎真的很喜欢锦户,可是除了喜欢锦户的“蝴蝶般的眼睫毛”之外,他自己也说不出自己喜欢锦户什么。“诶?为什么喜欢ryo酱一定要有理由?”这样的反问让锦户哑口无言。

其实锦户也是喜欢忠义的,这个人很危险也很简单,对他有种罂粟般的诱(防)惑力。只是他不确定对忠义的喜欢和他喜欢男人的喜欢是不是同一种喜欢,在这种复杂的环境和对方复杂的身份下,锦户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事实上,锦户努力告诫自己不要让私人感情影响自己的客观判断,可是无可否认,他好像越来越无法把自己抽离出来。

——————————————————————————

果然脑洞是丰满的,文笔是骨感的_(:_」∠)_

作者君懒得不能再懒,把五六章的情节缩减到总结性的一章,米娜桑将就看看😂😂😂

2015-10-06  | 20 13  |     |  #《灰》
评论(13)
热度(20)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