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家有熊孩子(下)

雏仓非cp文,大妈雏和幼化仓。

这次终于完结了_(:_」∠)_

———————————————————————————

抱着村上睡觉的第二天,小忠开始变得乖巧了,不怎么和村上斗嘴,也不怎么闹腾了,而且称呼由“大叔”变成了“信酱”。人非草木,更何况是单纯的孩子,真心对他好,他还是会知道的。

这天村上在书房工作,小忠趴在铺了一大张画纸的地毯上画画,千酱窝在一旁看着。

“猫猫,这是我尼酱,白白的。”

“喵?”

一人一猫的交流让村上觉得很有趣。

“这是你主人,大猩猩。”

“喂!”

“铃铃铃……”

门铃响了,村上打开门一看,是一个不认识的洋葱头,“先生,你是不是按错门铃?”

洋葱头就像没听到村上说话,径直走了进来,边打量着屋里情况边问他,“你就是村上?”

怎么有这么莫名其妙的小老头,“喂,你究竟……”

“baruru!”从书房走出来的小忠兴奋地冲了过来抱着洋葱头。

“小忠。”洋葱头笑着摸摸小忠的头。

“baruru你是来看我的吗?”小忠似乎认识也很喜欢这个洋葱头。

“嗯,你的尼酱打电话给我,怎么样,这个大猩猩有没有虐待你?”

“……”怎么都喜欢叫他大猩猩。

“信酱是好人。”小忠摇了摇头,“baruru我们玩游戏好不好,你等等我,我去拿游戏机。”说着跑进房间去了。

洋葱头转过来看着村上,“你好,我是yoko的朋友涩谷昴。”

“你好,我是村上信五。”村上认出了对方,“你是那个……”什么摇滚乐队主唱?

“村上先生大概不留意娱乐新闻吧,刚才我的态度失礼了。”

“抱歉。”村上还是有点惊讶横山的交友圈。

“没关系,打扰了,我先告辞了。”

“诶?你这就走了?小忠他……”

“我只是不放心过来看看他,乐队最近巡回演出,我没办法帮yoko照顾他,麻烦村上先生了。”涩谷客气地鞠躬致谢。

“不不不……我也没做什么。”这歌星居然如此彬彬有礼,“那要不要和小忠说一声?”

“不了,看到那孩子的眼睛我就舍不得走了。麻烦村上先生了。”

“baruru!咦?信酱,baruru呢?”小忠抱着游戏机兴冲冲地跑出来,却只看到村上一个人。

“涩谷先生有事先走了,他说过一段时间再来看你。”

“……哦。”小忠眼里的光芒黯淡了,变得有点低落。

“这孩子其实最怕寂寞了。”村上想起涩谷临走前和他说的话。

“小忠。”

“嗯?”

“要不要跟我去公司上班?”

村上坐在办公桌前,看着小忠被自家助理的冷笑话逗到在沙发上滚来滚去,茶几上放满各种零食,全是村上牵着他进公司之后收到的。

“哈哈哈……”

看着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忠,村上心想这孩子真受欢迎。不过他也很乐意看到小忠难得一见的开心,涩谷说得对,这孩子真的很怕寂寞。

“……所以说这家店的咖喱真的超级好吃。”回过神来,话题已经变了。

“咦?好想去啊!”小忠的双眼亮晶晶的。

“社长,今晚可以一起去吃饭吗,我可以请客的。”

两个吃货满脸期待地看着他,尤其是小忠,他发现他拒绝不了这孩子,“好吧。”

“哟呼!”红扑扑的脸蛋真想让人咬一口。

嘛,有点任性顽皮有点公主病的小忠其实还是蛮可爱的。

深夜,醒来的村上发现小忠不在被窝里,他正趴在窗台上看夜空,那是一个6岁小孩不应该有的表情。

“你在干什么?”村上也趴在一旁。

“我想告诉爸爸妈妈我今天很高兴。”孩子的眼里也满是星星。

“诶?”

“尼酱说,爸爸妈妈变成天上的星星看着我们。”

“……”其实并不感到意外,一个大男人独自照顾着自己年幼的弟弟,原因不外乎那几个可能,可他还是忍不住心疼这两兄弟。

“小忠你在学校有什么好朋友吗?”突然很想了解这个孩子。

“有,ryo酱和yasusu。”

“那他们为什么没有来找你玩?”

“他们两家人去海边玩了。”

“……没有叫你一起去吗?”

“有,可是尼酱很忙,我没有告诉他。”小忠摇了摇头。

所以周日才叫他兜风去海边。村上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孩子明明这么怕寂寞,却为了哥哥忍耐着。

“信酱。”

“怎么了?”

“你是喜欢尼酱的吧。”

“!”

“你喜欢尼酱,所以才收留我,才容忍我,对吧?”小忠不像自家哥哥一样神经大条,每次在路上遇到村上,他都感受到那努力隐藏着的灼热的目光。

被6岁的孩子用软糯糯的声音说出自己的心思,村上的脸红得不能再红了。

没错,村上是喜欢横山的,他一直有关注他,可是他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反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想法,两人也只是普通邻居关系,头一次,村上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村上也一直隐藏着自己的心意,他想不到会被对方6岁的弟弟发现。

“信酱你是一个好人,你如果喜欢尼酱的话,你可不可以照顾好尼酱,他一直为了我勉强自己,我不想他这样子。”这几天小忠可以感受到,村上对他有多好,比起那些只注重外表的虚伪姐姐,他相信这人更适合自家哥哥。

“……”沉默了很久,村上还是给了小忠一个承诺,“我会的。”

两人就这样并排趴在窗台看星星,看了很久很久。

然而第二天,本来打算周六能够睡懒觉的村上被小忠吵醒了。

“信酱我们打扫卫生吧!”

就这样,村上被小忠硬拉去他们家打扫卫生了,而小忠抱着千酱坐在沙发指挥着他。

“那里有点脏。”

“……为什么你不帮忙?”这孩子不是很爱睡觉的吗,怎么一大早这么有活力。

“尼酱没让我打扫过卫生的。”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让村上有种昨晚那个乖巧懂事的孩子是一场梦的错觉。

“你不要走神啊!”

“喵呜!”

“你们两个闭嘴!”

横山这个星期都在担心和忐忑中度过。虽然他相信村上的为人,可他还是很担心自家弟弟。所以他一直努力赶进度,终于完成任务提前一天回来。他打算放下行李就接小忠回家,然而他打开家门就看到了无比温暖的一幕。

村上正躺在落地窗前的地毯上,抱着小猫的小忠横着枕在他的肚子上,两人一猫在午后的阳光下正睡得十分香甜。

静谧美好的一幕,拨动了横山的心弦,他红了双眼,那是他一直想要的家的感觉,轻轻地把门关上,他小声说道。

“我回来了。”

END

———————————————————————————

@白枕头  的点文,然而拖了那么久才写完,还要完成写不出公主病的感觉,离题万里😂😂😂果咩,土下座~~~

尼酱和五哥的故事不打算写了,主角不是他们~~~

果然烂尾了,不要打我_(:_」∠)_

评论(14)
热度(50)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