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家有熊孩子(中下)

雏仓非cp文,大妈雏和幼化仓。

越写越垃圾_(:_」∠)_

——————————————————————————

村上拖着疲倦的身躯往家里走去,心里有点忐忑不安。

星期一的上班时间,其实他也不放心把小忠一个人留在家里,可是小孩子很乖巧地叫他不用担心,“没关系的,暑假的时候尼酱都是留我一个人在家的。”想了想昨天周日小孩子并没有多烦人,只是让村上带他出门兜风了一天,虽然油费有点贵,但是起码这孩子不再闹腾。想了想,村上觉得小忠应该也是挺乖巧的孩子,就同意了留他一个人在家了。

然而他打开家门的时候他快要疯了。

屋子里一片狼藉,所有东西被弄得乱七八糟,如果不是书房传来嬉闹声,村上以为家里进小偷了。

“呜哇!猫猫冲啊!”

“喵呜!”

走到书房一看,村上快要气晕了。

书架上一半的书掉到了地上,桌面上的文件散落到一地,很明显被撕开了,折成小忠手里的纸飞机。

“哟呼!”

千酱追着纸飞机跑,每跑过的地方,就像台风肆虐过一样。

“你,们,在干什么!”

书房里瞬间安静下来,千酱似乎本能地感到了生命受到威胁,一溜烟跑了出去。小忠跑不快,“猫猫说它无聊……”他装出可怜兮兮无辜的样子,可是村上已经不再相信他了。

村上眯着眼居高临下地看着小忠,他决定要教训一下这熊孩子,“你哥哥把你宠坏了。”

小忠顿时有不祥的预感。

接下来的两天,都听到村上家传出哭闹声。

“我要吃拉面我要吃咖喱!”

“只有我煮的。”

“我肚子饿!”

“你只是一个6岁的小孩,不用吃那么多。”

“我要泡澡!”

“淋浴和不洗澡,自己选一个。”

“我要打电话给尼酱!”

“他出差,没空接你电话。”

“我要告你虐童!”

“告吧。”

这两天村上没有上班,特地留在家里盯着小忠,一大一小的斗嘴基本以小忠失败告终。

这一晚,村上正睡得迷迷糊糊,突然被子被拉了一下,瞬间惊醒了。

不会吧,晚上刚看完鬼片而已!

“大叔……”

咦?睁眼一看,是小忠抱着枕头站在床边,撇着嘴就像被抛弃的小狗狗。

“小忠怎么了?”

“我……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水汪汪的眼睛期待地上目线。

这孩子被鬼片吓倒了,村上本想再吓一吓他,可还是心软地掀开被子,“上来吧。”

小忠迅速爬上床,抱紧村上,一气呵成,“大叔晚安。”

“……”

嘛,其实这孩子也不是那么讨厌。

——————————————————————————

想象一下一大一小捂着眼睛看鬼片,被萌到不行💜💚然而作者君偷懒不写~~~

评论(5)
热度(26)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