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笨蛋与捣蛋鬼

严重ooc:小妹忠美和猩猩同桌的故事。

这篇写了一个礼拜了_(:_」∠)_

———————————————————————————

村上信五头疼地看着眼前的两个小不点,这两个家伙尽给他制造麻烦。

“老师,”男孩子有点害怕却又鼓起勇气走前一步,“是我做的……”

“yasusu你不用帮我隐瞒了,是我推隔壁班的大胖掉进池塘的,谁叫他又掀我们班女生的裙(防)底!”叉着腰的小女孩有点霸气。

村上扶额,他就知道是这样。当初新生入学的时候,他看到大仓忠美长得可爱嘴又甜,和其他老师一样以为她是一个乖巧文静的小女孩。过了很久以后,好友涩谷知道他是自家表妹的班主任,痛心疾首地拍了拍他肩膀,“遇上那捣蛋鬼,辛苦你了。”后来他用了三年时间深刻体会这句话的含义,原来之前的坏事都是安田帮她背黑锅。

“行了行了。”村上没好气地挥了挥手,“我会和大胖的班主任说的,你们先放学去。”

忠美和安田往河边走去,“yasusu你下次不要再替我顶罪了。”

“诶?我以为你会害怕……”

“怎么可能!yasusu笨死了。”

安田挠了挠头,好像又惹同桌不高兴了。

去到河边,大胖和两个男生正站在那等着他们。

“大胖,你跑来让我踢你下河吗?”忠美气势汹汹,她才不怕这个胖子。

胖男孩颤抖着手指着她,“你……”

“你什么你!有本事过来打一架啊!”或许哥哥姐姐们的运动细胞都长在忠美这里,从小她就精(防)力过剩,总是让人头疼不已。

大胖的确不敢走过去,他把脚边的纸箱抱起来。“我不用过去,我有这个就可以了。”

“喵呜……”

纸箱里传来的哀叫声令忠美和安田马上变了脸色,安田拉着想冲过去的忠美,“忠美不要!”

大胖嚣张地笑了,他把纸箱用力抛到河里去。

“猫猫!”

忠美还没反应过来,安田也跟着一个箭步冲进河里。

“yasusu!”

忠美站在河边眼睁睁地看着安田一头栽进河里去,急得眼泪都出来了,大胖几个男生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也吓傻了。

“你们在干什么!”

“是村上老师!快逃!”男生们一哄而散。

村上急忙跑了过来,“忠美怎么了!”

“老师!yasusu跳进河里了!(ಥ_ಥ)”

还没等村上反应过来,安田就抱着小猫浮了上来了。

“yasusu!”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乱来!”村上急忙把外套脱了披在他身上,顺手把瑟瑟发抖的小猫抱了过来。

“忠美,猫猫没事。”安田第一时间安慰泪汪汪的忠美。

谁知忠美没有看小猫,反而对着安田哭了起来,“笨蛋yasusu!”

“啊,忠美你怎么了?”安田慌了,“猫猫没有受伤啊。”

忠美急得直跺脚,“笨蛋笨蛋!yasusu是笨蛋!”

愣了很久的安田终于明白忠美是在担心自己,这次被忠美骂笨蛋他感到很高兴,乐呵呵地傻笑起来。

“笨蛋!还笑!”

“嘿嘿嘿……”

在一旁安抚小猫的村上翻了个白眼,能体谅一下单身汉的感受吗?

好不容易,村上终于搞清楚,安田和忠美两人在河边养着一只流浪猫,每天都过来喂它,被大胖发现了,就跑来捣乱了。

“我明天会告诉大胖的班主任的,你们两个赶快回家,特别是安田,赶快回家洗个热水澡。”

“那猫猫怎么办?”

“千酱跟我回家。”

“千酱?”

“我养它名字当然由我取。”

“……”问题就这样解决了,果然村上老师也是一个怪人。

“行了行了,快回家。”

“忠美我送你回家。”

“笨蛋!你先管好自己,快回家洗热水澡!”

“嘿嘿嘿……” 被骂笨蛋的安田心里甜滋滋的,一直傻笑着。

“笨蛋yasusu!还笑!”

村上看着两人小小的渐行渐远的背影,果然捣蛋鬼配笨蛋正合适。

——————————————————————————

果然不会写小学生的虐狗故事😂😂😂

嗯,没错,五哥是忠美和小猩猩的班主任,大部分的gn都猜错了╮(╯▽╰)╭

评论(23)
热度(32)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