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家有熊孩子(中上)

ooc的雏仓非cp文

村上与寄放在他家的公主病的幼化仓的故事

分上中下居然写不完_(:_」∠)_

————————————————————————————

小孩子就是能睡,小忠睡到了中午,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大叔,我饿了。”

“……”村上呆滞了三秒,还是忍着没有吐槽“你的尼酱年纪比我大”这样的话。

小忠看到那一桌子的饭菜,嫌弃地撇着嘴,“大叔你是不是很穷,怎么吃那么少?”

“……”这是他准备一个早上的饭菜,这孩子是有多能吃啊!村上深吸一口气,露出了他的八重齿,“那小忠你想吃什么?”

“大叔你不要露齿笑,好像大猩猩。”

“……”明明在哥哥面前如此乖巧,怎么在他面前就变成这样。

“我要吃拉面,寿司,咖喱饭,嗯,暂时就这么多。”

“……”这真的是6岁的孩子吗?“好,我去叫外卖。”

就这样,一整天就在小忠吃吃吃中度过,再一旁看着的村上后悔怎么没叫横山留下钱包。不过这孩子吃东西时的一脸满足让人看着都感到幸福倒是真的。

晚上。“小忠,该洗(防)澡了。”

小忠走进浴室一看,又嫌弃地撇着嘴,“怎么浴(防)缸里没有水?”

“诶?”

“我在家都是泡澡的。”

“……”村上内心开始咆哮:浴缸这么大,你一个小不点泡什么澡啊!

想到了水费问题,村上果断把人带回他们两兄弟的家,毫不犹豫地把整个浴(防)缸装满水。

“橡子咕噜噜地滚啊滚,掉进池塘,泥鳅钻出来打招呼……”小忠心满意足地泡在浴缸里,哼着童谣,玩着会喷水的小黄鸭。站在浴室门口的村上也嫌弃地撇着嘴:横山君对他弟也太好了吧~

然而,村上劳累的一天还没有过去,准备把人哄去睡觉,这孩子又有事情了,“我要喝牛奶。”

“……”两个家里都刚好没有牛奶,“乖,明天买给你。”

“不要!没有牛奶我睡不着!” 红扑扑的小脸蛋抬起来看着他,一脸你不让我喝我就不让你睡觉的表情。

“……”

“猫猫也要喝牛奶的!”狡猾的孩子不忘拉拢战友。

村上正想说我家的猫什么时候要喝牛奶了,趴在一旁的千酱突然叫了一声,“喵呜……”就像是应和小忠一样,完全不给自家主人面子。

“……”叛徒猫!

瞪了自家宠物一眼,村上下楼买牛奶了。回来的时候,小忠已经抱着千酱在床上呼呼大睡。

“……”

村上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这孩子太会折腾人了。

————————————————————————————

写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鬼出来@( ̄- ̄)@

后面又卡了_(:_」∠)_

评论(6)
热度(3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