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时间表(上)

ooc的torn组,带有现实的影子。

昨晚发的糖,玻璃心的作者君还是觉得甜得苦涩,你追我逃的末子组,好虐(ಥ_ಥ)

于是有了这一篇关于错过的文。

——————————————————————————

“户君,”电话那头的横山裕有点慌张,“okura明天要回大阪了!”

屋里漆黑一片,锦户亮的轮廓在窗外霓虹灯的照耀下更显深邃,“我知道。”

“诶?”过分冷静的口吻让横山倍感意外,“那你就不挽留他吗?”

“挽留什么,明天以后我也不在大阪了。”锦户面无表情。

“?”

“我要去美国了,工作原因,明天的机票。”

“!”

“机票一早买好了,只是没有和你们说,对不起。”事实上锦户把行程提前了一年。

“那okura……”

“他知道的。”就是他告诉他要回大阪的瞬间,他也决定该去美国了,然后,那顿晚饭是在两人沉默中结束。

“唉,你们两个怎么会……”横山觉得很唏嘘。

“别担心,我没事,只是累了,更何况我们从来没有在一起过。”锦户的唇角扯出了一片苦涩,“好了,就这样吧,我还要收拾行李,明天你们谁都不许送机,我还会回来的。”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挂断电话,锦户呆坐在窗边,任由回忆把自己淹没。

已经十多年了,可是锦户觉得认识大仓好像已经一辈子了。

高一的时候,两个人都是被横山的花言巧语骗进学生会而认识的。可是也只是互相认识,真正熟络起来的是第二年的学园祭。那时候不知道是哪个家伙把两张错误的时间表给了负责不同两部分的大仓和锦户,等到他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是学园祭前夕,无可奈何,生无可恋的两人只能通宵合力把所有错误纠正过来。学园祭最后顺利进行,大仓和锦户两人也因为曾经共患难正式成为好友。

锦户已经不记得当初兴趣爱好并不相同的两人怎么就聊得来,等他发现的时候,对方已经陪他在半夜上山看过猴子,陪他去海边冲浪,他也因为对方去了无数间自己并不感兴趣的食店。如果不是因为毕业旅行,锦户觉得两人可以称兄道弟一辈子。

那年一群人浩浩荡荡跑去海边毕业旅行,不知道谁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也不知道是谁在到大仓的时候提议“和锦户chu”。他只知道,当他听到的时候,他的心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后来横山告诉他他全程用一脸期待的表情看着大仓。可是这些大仓都不知道,大仓一眼都没有看他,只是一直在很努力地拒绝,都快要到生气的地步了。那一晚,锦户终于发现自己的心意。可是有什么用呢,大仓他说和男人chu很恶心啊,锦户觉得这感情还没开始就夭折了。

锦户不知道的是,接下来的几天他不自觉地躲着大仓,脑里只有吃和睡的天然第一次认真思考,经历漫长的激烈的不为人知的思想过程后,大仓也意识到,自己是喜欢锦户的,是恋爱的那个喜欢。

于是大仓头脑发热冲过去锦户的家,“小亮,对不起。”

错误的开场白,令锦户误会了。

“笨蛋,有什么好道歉的,是他们的错,我也觉得很恶心。”言不由衷的话,扯痛了两个人的心。

接下来的这段日子,两个人还是一如既往地呆在一起,只是细心的横山发现了,锦户对大仓的态度多了几分冷意,而大仓对锦户则多了几分讨好,莫名地形成了一个你追我逃的局面。

终于到了毕业的时候,那一天,大仓拿着自己的第二颗纽扣去找躲学妹躲到音乐室的锦户。都要毕业了,怎样都应该好好表达一次自己的心意。然而他看到了音乐室里,涩谷和锦户正在接吻,大仓眨了眨眼,面无表情地转身走了。时间刚刚好,他没有听到之前涩谷那句“不要难过,我给你chu一个”,也没有听到之后涩谷的另一句“果然你是非那个家伙不可”,他只是默默地把纽扣随手扔进路过的垃圾桶。

半个小时后,“无论如何也告诉他吧,加油!”带着涩谷的鼓励,锦户找到了大仓,也看到了他少了一颗纽扣的外套,“你的纽扣呢?”

“刚才有个漂亮学妹来找我,”大仓看着同样少了一颗纽扣的锦户,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她主动献吻了,我就给她了。”

双眼发红的锦户并没有发现对方的眼也是红的,他只是紧紧地握紧拳头,纽扣把他的手心弄得很疼很疼。

整个暑假两人都没有找过对方,可是看不到不代表就不存在,对方的身影反而更清晰地浮现在脑海中。到了大一开学,一早约好上同一所大学的两人是无可避免地必然会见面的,做了很久心理准备的大仓一看到锦户意外地在地上笑着打滚。

“哈哈哈……”

“喂!”皮肤黑唯一的好处就是看不出脸红。

“ryo酱你晚上千万不要出门啊哈哈哈……一排白牙在空中飘很吓人啊哈哈哈……”笑岔气的大仓连话也说不好。

这一戏剧性的重逢,让两人好像又回到了从前。一起吃饭,一起打球,一起考试前去图书馆复习……年纪小一点的大仓还是会答应锦户的任何任性的要求,无条件地宠着他。锦户乐观地想,两个人之间其实没有变。

只是他们的时间还是没有对上。

大二圣诞前,锦户敏感地发现大仓找他的时间少了,他直觉大仓有事情瞒着他,可是他怎么追问,对方都不肯说,直到圣诞前夕。

“诶?圣诞节?”

“嗯,ryo酱你有空吗?”大仓有点局促不安,可是担心着失恋的好友的锦户并没有发现。

“可是我那天约了subaru了……”他觉得把别人的事情说出来不太好。

听到这个名字,大仓脸色就变了,锦户已经有喜欢的人,他觉得这些天抱着希望准备的自己很傻,“那没事,不打扰你们了。”

看着大仓离开的背影,搞不清状况的锦户突然觉得对方离他越来越远了,他不知道的是,他错过了的还有大仓准备很久的告白。

圣诞过后,锦户觉得大仓似乎刻意和他保持距离,虽然态度没有变,可是他就是觉得自己好像在追着对方跑一样。

然后到了寒假回来,大仓身边多了一个女孩。

锦户看着外表很般配的两人,只是笑着调侃与祝福,当晚把一个月的零花钱都拿来买酒了,横山和涩谷怎样都拦不住。

剩余的大学时光,就在锦户默然地看着大仓换了一个又一个女朋友中消逝了。

————————————————————————————

自己把自己写虐了…

2015-09-07  | 32 14  |  #亮仓
评论(14)
热度(32)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