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吵架以后

严重ooc:大哥忠义,二姐修子,三姐仓子,小妹忠美。

————————————————————————————

大仓忠义和锦户亮吵架以后,如果是锦户惹忠义生气了,当天的饭菜一定会是鱼,当天夜晚睡觉的地方锦户只能在客厅沙发和客房中选一个,持续天数和忠义的生气程度成正比关系。如果是忠义惹锦户生气了,一般来说忠义装可爱撒撒娇就可以了,还是不行的话,夜晚在床上热情地撒娇就绝对可以解决了。

修子和横山从来不会吵架,因为修子从来不会生横山的气,横山也绝对不会让自己惹修子生气。反之如果是修子因为什么天然事件惹横山生气了,横山一定不会让她知道,只有横山的下属们又会哀叫,为什么组长又定了一个高难度任务令他自己和全体加班。

仓子和丸山吵架的原因只会是仓子不讲道理,如果是仓子为此生气了,她会气嘟嘟地掐着丸山身上的肉,丸山这时候会乖乖不动,等女朋友掐完消气了再带她去吃甜品。如果是仓子实在太任性惹丸山生气了,丸山会不停地对着自家恋人说大道理,仓子这时候会边打哈欠边点头,最后实在受不了了就用自己的嘴堵住丸山的碎碎念。

忠美和安田现在的吵架只会是忠美单方面生气,这时候她会无视安田,把冷战进行到底,安田只能不停地哄着她,不停地道歉直到她气消。现在的安田不会生忠美的气,不过若干年后,每次忠美惹他生气了,黑安田就会自动出现把人吃干抹净不留渣。

所以,吵架有时候也是一种情趣。

——————————————————————————

在这一家越走越远的作者君……

其他坑会找时间填的😂😂😂

评论(10)
热度(4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