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严重ooc:大哥忠义,二姐修子,三姐仓子,小妹忠美

————————————————————————————

老师说,嫁人以后要跟随夫姓。

是这样的吗?忠美认真思考自己家里面的人。

哥哥和亮哥好像没有改啊,如果改了的话是应该是大仓亮还是锦户忠义?直觉告诉她如果真的跑去问哥哥的话,一定会被打屁股的。不要,绝对不要!忠美摸了摸自己的屁股,嗯,还是大仓忠义和锦户亮这样比较好听。

二姐的话,以后嫁给裕哥就叫横山修子吗?可是三姐不是说裕哥是俄罗斯人吗,俄罗斯人的名字是这样的吗?

至于三姐,丸山仓子?还是狸猫仓子?好奇怪,不过三姐的名字本来就很奇怪,其实都没差啦,反正三姐一定很想快点嫁。

“忠美……”坐在一旁的安田打断了忠美的思绪,他紧张地绞着衣角,“那,那我们呢……”

“我们?”忠美歪着头认真思考起来,“大仓章大还是挺不错的。”

“真的?”安田的双眼亮晶晶的,忠美理所当然的样子让他觉得很开心,脸也红了起来,“太好了……”

咦?

不对……

为什么会反过来的?!╭(°A°`)╮

————————————————————————————

一篇比一篇短系列~~~

评论(15)
热度(41)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