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反差萌

严重ooc:大哥忠义,二姐修子,三姐仓子,小妹忠美。

短到不能再短的一更~~~

————————————————————————————

何为反差萌。

如果你问锦户亮,他肯定想到自家同居人。刚认识忠义的时候觉得他是稳重有担当,医术高明的白衣天使,交往之后才发现这人爱吃爱睡爱撒娇,笑声魔性笑点低,不过笑容倒是一如既往地治愈人心。

如果你问横山裕,他肯定想到自家未婚妻。外表美艳动人的修子总让人误会她是喜欢狂欢的拜金女孩,交往之后才知道她不爱珠宝名车,只爱小玩意和小饰物,而且内心天真烂漫又少根筋。

如果你问丸山隆平,他肯定想到自家恋人。清纯高冷的仓子是公认的高不可攀的校花级女神,以至于她倒追他的时候把他吓坏了。交往之后才发觉她根本就是毒舌傲娇的小恶魔,最喜欢就是各种调戏自家男友。

如果你问安田章大,他肯定想到自己同桌。入学第一天开始,乖巧嘴甜的忠美深受老师们的喜爱,原来是调皮捣蛋的假小子,喜欢各种无伤大雅但令人害怕不已的恶作剧,同桌的他深受其害,三年来被各种欺负却甘之如饴。

所以他们的结论就是,反差萌实在太可爱了。

————————————————————————————

这个设定的梗还真是源源不断啊……

评论(11)
热度(4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