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恋爱的味道

严重ooc:二姐修子和白皮男友的故事~~~

有gn想看这一对,就特地为他们写一篇~~~

———————————————————————————

“fufufu……kimi君~”

“是是,小心点~”横山一边回应着醉醺醺的女友,一边紧紧跟着,以防她受伤。

修子正一手提着高跟鞋,一手拉着自己的裙摆,摇摇晃晃地在喷水池池边走着,“kimi君升职了,我今晚很高兴呢~”

今晚老板为横山举办升职宴,一群家伙非要他携眷不可,他只好把修子带过去。结果所有人都惊呼“组长你金屋藏娇”,吓得横山紧紧护着自家女友。

然而横山还是失算了,他以为修子和女孩子们在一起就没问题,就去和老板聊了一会,回来的时候女友的脸蛋已经红扑扑了,“kimi君~”

同部门刚毕业的小姑娘有点心虚,“组长对不起……我在想修子妹妹已经到了可以喝酒的年龄,我不知道会这样的……”只是两杯浓度很低的甜酒,她不知道修子的酒量那么差。

横山心里叹一口气,这丫头肯定又以为是饮料了,“没事,我们先走了。”说着扶着人就走了。

小姑娘看着横山离开的背影,再看看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个角落的人群,有点想哭了:我把主角赶跑了会不会被骂啊?

回想着今晚情况的横山一时分神,没有留意到修子不小心滑了一下,“修子!”

“fufufu……”醉酒的女孩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检查一下她没有受伤,横山才松一口气,可是她的裙子湿了一大半,“乖,我们回家去。”

横山把人带回自己的公寓,侍候她洗完澡后,他的衣服也湿了。等他自己洗完澡出来,衣服都还没穿上的修子已经把自己卷在被窝里。

横山笑了,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一年前,横山陪客户去了酒吧,遇到了修子。

“玛雅,我们回去好不好?”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修子有点忐忑不安。

“不要嘛,终于等到你够年龄喝酒了,当然要来酒吧!”

“可是……”

“不要那么婆婆妈妈啦,麻烦,来一打啤酒!”

“诶?”

喝着喝着玛雅看到修子好像还好,就跑去舞池跳舞了,然而她不知道,其实修子已经醉了。

不同于妹妹仓子的清纯,长得美艳的修子总是让别人误会,包括横山,坐在不远处的他认为这是一个喜欢狂欢派对的女孩。

过了一会,横山去洗手间路过修子那边的时候,看到有几个不太正经的男人围着她,还拽着她的手腕。本来横山想不管闲事的,然而他听到了女孩的哭腔,“放开我~”也许是因为她软软的声音,也许是因为她在眼里打转的泪花,鬼使神差,横山出手帮她把狂蜂浪蝶赶走,最好还把连话都说不清的人带回家。回到吧台的玛雅找不到闺蜜急得快哭了,当然这是后话。

那时候,迷迷糊糊地自己洗完澡的修子也是这样把自己卷在被窝里,呢喃着“白皮先生你是好人”,然后就在陌生人的家里呼呼大睡了。当时哭笑不得的横山就觉得这个女孩很特别。

后来横山逐渐发现,外表美艳的修子,其实只是一个喜欢小玩意喜欢发呆少根筋的温柔女孩。后来自然而然,两人就交往了。

回过神来的横山在衣柜里找到修子平时留下的衣服,帮睡得香甜的她穿上后关了灯,抱着人也睡了。

第二天,修子从横山的怀抱里醒过来,“诶?kimi君?”她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情。

“早安。”吻了吻她的额头,“头疼不疼?”

还没反应过来的修子眨了眨眼,“为什么头会疼?”

横山这才放心下来,看来这丫头只是没睡醒,没有回答她,直接给了她一个绵长而细腻的吻。

把人放开的时候,修子已经清醒过来,脸和昨晚醉酒的时候一样红扑扑的。

横山舔了舔自己的嘴角,他觉得修子的嘴里还有甜酒的味道,淡淡的甜甜的。

那是恋爱的味道。

————————————————————————————

果然还是觉得最配我们美艳动人的修子的是精英范的横山~~~

评论(2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