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04)

横山和村上走了出来,“他留下来。”

这令锦户本人也觉得很意外。

“什么!”第一个抗议的就是涩谷,“yoko你是脑袋里进水了吗!”

“subaru,”横山皱了皱眉,正想说什么,“我们回来啦。”所有人脸色变得轻松了,除了村上。

一高一矮两个男人走了进来,矮个子看了锦户一眼,他能感受到那一眼的锋利,高个子似乎没有发现锦户,他径直走到丸山面前,“pang!”两人面对面给对方做了一个鬼脸,惹得高个子哈哈大笑。

做完鬼脸,高个子跑到横山面前,“尼酱~”

横山宠溺地摸了摸高个子的头,“去哪里玩了?”

“yasusu带我去吃寿司了!”高个子眼里满是兴奋,“尼酱我打包回来给你当宵夜了。”

“乖。”

“果然亲哥还是不一样啊~”

“subaru你和maru也有份哦~”甜糯糯的声音果然能让人心情愉悦。

“那还差不多。”故意板着脸的嘴角向上翘。

锦户惊奇地看着高个子在撒娇,温馨的日常感令他有些怀疑这根本不是一个犯(防)罪团伙。

“诶?”高个子突然发现村上站在横山旁边,“hina你来了?hina~”

这是第一次,锦户在村上的眼里看到惧意,他本能地往横山身后退一步,“别,别这么兴奋地看着我。”

“tacchon乖~不可以哦。”横山阻止大仓向村上靠近。

大仓有点泄气,他指着村上,“可是我喜欢他的眼睛啊,究竟什么时候可以让我挖下来当标本?”

锦户觉得毛骨悚然,这个人怎么可以一边嘟着嘴撒着娇一边说着这么可怕的话,然而其他人似乎习以为常,根本没有任何反应,这令他觉得更可怕。

“他的可以!”涩谷突然想起了锦户,他指着他,“他的眼睛你可以拿来当标本!”

终于发现屋里有个陌生人,大仓开始打量锦户,同时,锦户也在快速寻找全身而退的方法。

“不要,”大仓摇了摇头,“我不要拿他的眼睛当标本。”

危机解除了吗?正当锦户想稍稍放松下来,大仓突然向他走过来。

锦户又开始计算从腰间掏出手(防)枪的时间,大仓已经一把抓住他的手。

“?”所有人都安静地看着他们。

“你叫什么名字?”

锦户这才看清楚大仓的容貌,很多痣,脸也是歪的,可还是长得很好看,最特别的是那一双眼睛,那是一双没有任何杂质的眼睛,清澈而又漂亮。就是这双眼睛,令他刚才的紧张和恐惧消失殆尽。锦户根本无法想象,有着孩子般双眼的人居然就是刚才那个嗜血残忍的人。鬼使神差,他回答了大仓,“锦户亮……”

“ryo酱,”这样的人令锦户匪夷所思,“我叫tacchon。”

所有人都看着他们没有说话,令锦户觉得这个人更加特别,“tacchon?”

“嗯!”大仓用力地点了点头,“ryo酱我喜欢你。”

话音刚落,锦户就马上感觉到刚才一直没有说话的矮个子有着一闪而过的杀意。

“你的眼睫毛好漂亮啊,一眨一眨的,好像蝴蝶在飞,tacchon最喜欢蝴蝶了。”他双手抓着锦户的左手甩啊甩。

“谢,谢谢……”锦户觉得自己好像掉进了一个难以理解的怪圈里,而这个怪圈的中心就是这个叫tacchon的高个子。

听到大仓这样说,所有人的表情都变得很怪异,可是他自己好像并没有发现。

横山就给涩谷打眼色,“tacchon你不是说带回宵夜给我们吗,我肚子饿了。”

“诶?”大仓的注意力被成功转移,“我马上去拿给你~”

矮个子跟着走出去,临走前又给了锦户一个别具深意的眼神。

灰,真的很奇怪,锦户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

————————————————————————————

忠义的智商没有问题的,他只是一个单纯而又可怕的恶魔孩纸心性,重申,忠义的智商没有问题的_(:_」∠)_

2015-08-26  | 23 17  |     |  #《灰》
评论(17)
热度(2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