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03)

城郊外。

这是一个废旧的大仓库,至少表面看来是这样。可是当村上的车开到仓库门口时,锦户惊奇地发现,门自动地开了。

开进去后把车停下来,锦户下车跟着村上九曲十八弯地走了进去,终于来到了一个类似大厅的地方。

“咔嚓。”子(防)弹上膛的声音。锦户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两把冲锋(防)枪对着。

“maru你们冷静一点。”村上似乎不意外受到这待遇。

“冷静你个毛线!我就说你这混蛋信不过!你果然出卖我们带别人来了!”锦户惊奇地看着眼前的妹妹头瞪着好看的大眼睛,明明长得那么可爱,可是气急败坏的样子似乎比自己还要火爆,看上去就像一只炸毛的猫。

“subaru……”

“你闭嘴,”另一个叫maru的卷发男子打断了村上的话,“subaru你去叫yoko出来。”

“好!你在这里看着,他们一乱动就把他们轰成马蜂窝!”

过了一会,涉谷走了回来,跟着进来的是一个皮肤白皙的黑发男子,如果不是地点不对,锦户一定会认为这是哪间上市公司的总裁,掩盖不了的领导者风范,这是和村上不相伯仲的王者。这个人一定是灰的首脑,锦户断言。而且细心的他发现,一看到这个男人,村上的眼神变了,他从来没看过村上会有这种眼神,让他觉得,这两人的关系不简单。

男人走了过来,脸色沉重,他看了一眼锦户,面无表情地看着村上,“你,跟我过来。maru你看好他们两个。”说着转身就走。

“什么叫他们两个!我还要别人看着?”在涩谷的不满声中,村上跟着横山走进了隔壁房间。

“你这是什么意思?”

“找个人协助你们。”村上怂了耸肩,不以为然。

“所以把你弟找过来?”

“……”村上愣了愣,“subaru果然厉害。”从门口到大厅,短短几分钟,涩谷已经把锦户的底细查清楚。

“不要叫他subaru,他不喜欢你。”

“没关系,”村上凑到横山的耳边,“你喜欢我不就行了。”

横山本能地后退一步,“你不要扯开话题。”

这个人的防线真难攻破。只有对着横山,一向志在必得的村上才会有种无力的挫败感。

“你们可以相信亮,他的能力不差。”

“你把他送过来不怕他出不去吗?”

“我相信他,也相信你。”村上真诚地看着横山。

“呵,”横山邪魅一笑,说得真冠冕堂皇,“说到底我们还是被你利用了。”抓到蝎子意味着前途无量。

“不要这么说,大家各取所需,你们就不用说,亮也想抓到蝎子。”

“好,他可以留下,不过如果他有什么其他想法就不要怪我了。”

“嗯。”村上点了点头,眼神一变,好看的双眼上目线,“今晚要我留下来吗?”

“随你。”说完横山头也不回走了出去。

村上嘴角上扬,他就是喜欢他这种欲拒还迎。

————————————————————————————

都第三章了,我们家忠义还没正式登场_(:_」∠)_

2015-08-25  | 21 10  |     |  #《灰》
评论(10)
热度(21)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