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家有熊孩子(上)

雏仓非cp文,ooc~~~

来自于@白枕头上次的点文,“老妈雏和邻居寄放在他家的公主病kura”👈因此是大人雏和幼化仓

拖了很久,果咩😂😂😂然而还是没有写完_(:_」∠)_先发一部分~~~

👆谁替我想个好题目,这个好中二……

————————————————————————————

“铃铃铃……”

刺耳的门铃声不断,睡得正香的村上紧皱眉头,哪个混蛋周六一大早就扰人清梦!

“喵呜……”趴在一旁睡觉的千酱也低声抗议着。

门铃声没有停下来,捶了一下床垫,村上很不满地下床去开门。“谁啊!”

“对不起!村上君有事想拜托你!”

“诶?横山君?”

横山是村上的邻居,两人在电梯遇到会打招呼的交情,村上只知道横山是工作时间很稳定的上班族,因为他有一个很小的同母异父弟弟需要照顾。那孩子村上是见过的,小小个呆萌呆萌的,每天傍晚横山牵着他回家的时候,另一只手总是拿着食物,横山真宠他弟弟啊。

然而因为上司突然通知要去海外出差一个星期,横山整个人都慌了,弟弟根本来不及送回老家,朋友们也临时抽不出时间,想了想,横山只能拜托看上去很可靠的邻居。

“真的很对不起,麻烦村上君了。”

“没关系,只是,你弟弟知道是怎么回事吗?”站在横山身后的小不点还穿着满是食物图案的睡衣,抱着一个小枕头,似乎还没清醒过来。

“嗯,我告诉他了的。这是我们家的钥匙,如果有什么需要请去我们家拿,麻烦你了。”

“小忠,”横山蹲了下来,温柔地看着双手紧抱着小枕头的弟弟在打瞌睡中,“哥哥要出差一个星期,你要听村上哥哥的话,知道了吗?”

“嗯……”半眯着眼的小忠微微地点了点头。

“那我走了。”

“尼酱拜拜。”软糯糯的声音显得格外可爱。

横山满脸不放心和不舍得,村上再一次证实这人是弟控。

“放心吧,横山君,我会照顾好他的。”

送了横山出门,村上转头一看,咦,人呢?

走过来一看,小忠已经枕着枕头在沙发上熟睡了,千酱不知道何时跑了出来,也趴在一边睡着了。

看着一人一猫睡得那么香甜,村上乐观地想,这个星期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

后面,卡了……

评论(1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