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01)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我又开新坑了,这次的文米娜桑未必想看,里面的他们大多三观不正常,不喜勿入!!!

全文脑洞来自于饥饿游戏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请配合一起食用~~~

这文的基调画风和我写的8uppers都不一样,慎入慎入慎入!!!

这里应该是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估计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知道全文大纲的小伙伴们请不要剧透~~~

再次提醒,这是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

一段人迹罕至的公路上,只有几部车在高速行驶中,天气不太好,一大片乌云笼罩了整个大地,让人有种压抑的感觉。汽车列队快速行驶中,直到第一部车的司机看到前方站着一个男人。

一个黑发男人站在路中央,他穿着黑色风衣,更显皮肤白皙,他点燃了一根烟,边抽边欣赏不远处的郊外风景,似乎没有留意汽车越逼越近。

“哔!哔!”司机拼命按着喇叭,可是男人完全没有动,引起了中间那部车坐在后座的金牙中年人的注意。

“那家伙是谁?绕过去……”

“轰!”话音未落一个火箭(防)炮飞了过来,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汽车就被炸飞了,碎片飞到了半空中,划出了闪耀的弧度。

“呜哇!”不知道何时黑发男人旁边多了两个男人,一个卷发男子和另一个稍微年少一点的黑发男子,黑发男子看到了爆(防)炸似乎很高兴,雀跃地欢呼着。

“你这也闹得太大了吧。”卷发男子有点担心。

“tacchon喜欢。”回答的男人在一千尺以外,他正架着枪观察着这边的情况。

“嗯!好喜欢!yasusu最好了!”大仓高兴地拍着手掌,这种壮观而血(防)腥的场面是他的最爱。

“哐当……”掀翻了的汽车里爬出了一个满身是血的幸存者,是刚才的金牙中年人。

“咦?居然没有死?好厉害!尼酱我可以带他回去研究吗?”大仓走过来查看趴在地上的中年人,眼里尽是孩子般好奇的光芒,他一脸平静地说着可怕的话,令中年人觉得自己遇上了恶魔的孩子。

“不可以哦,委托人要看到他的全(防)尸。”风衣男人随手扔掉手上的烟头,拒绝了。

“不要!我要带他回去!”

“乖,不要任性。”

大仓嘟着嘴,不高兴了,横山只能耐心哄着他。

“你们……是谁……”中年人觉得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你们还说那么多废话,有人报(防)警了,还不走?”耳麦里传来了另一个声音,那人正在电脑前看着他们。

“subaru你的能力怎么变差了?”安田吐槽道。

“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乱用火箭(防)炮我就不用干多那么多事了!我截下了报(防)警电话,你们不要浪费老子时间!”明明是可爱的妹妹头,性格却如此火爆。

“走吧,tacchon,待会去吃咖喱好不好?”

还在闹别扭的人马上被转移了注意力,“我还要盖浇饭!”

“好好好。”横山宠溺地答应了,“maru。”

被叫到的卷发男子拿起手枪,对着想爬离现场的中年人开了一枪,子弹穿过了头颅,随后,他跟上已经走远的两兄弟。

“yasu断后,subaru继续掩护。”

“好。”“收到。”

这场硝烟,在中年人不明不白的情况下就迅速结束了。

————————————————————————————

第一章又不知道写了一个什么鬼出来,有人能看懂吗_(:_」∠)_

2015-08-22  | 27 21  |     |  #《灰》
评论(2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