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忠义和仓子的那些小事

ooc的女体,慎入慎入慎入!!!

此乃《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的番外,不过和牙白的正文没有直接关系,只是很短的小段子~~~

这里的忠义和仓子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如果还是无法接受的gn,请!不!要!看!下!去!

重申,我默认女装比本人矮10cm,这里的忠义和仓子有着美好的身高差👈任性的作者君就是如此执着

注意,每个故事互相独立,请不要误会我们家仓子是乱七八糟的哔— 的女孩

————————————————————————————

01

放学后,仓子又到图书馆看书。

看到一半的时候,仓子扭头一看,旁边的忠义又趴着睡着了。

每次忠义都会陪仓子去图书馆,虽然每次的结果都是他在睡觉,可是仓子很喜欢有忠义陪伴的时光,让她觉得很安心。

睡着的忠义表情也很安心,嘴角微微上扬,也许也是因为仓子在身边的缘故。

回过神来的仓子发现自己看着忠义的睡醒发呆很久,看了看周围,没有人留意他们。于是仓子拿起手上的书挡着,悄悄靠近忠义。

“chu♡。”

偷偷吻了吻忠义好看的嘴角,仓子马上坐直假装在认真看书,只是上扬的嘴角出卖了她。

偷笑着的她没有发现,闭着眼的忠义的嘴角也比刚才翘得更高了。

02

躺在床上的仓子慢慢睁开眼,额头不知道什么盖着一条热毛巾,头还是觉得很沉重。

把毛巾拿开,仓子慢慢走下楼。

厨房里传来了声音和香味,“tacchon?”

正在忙着的忠义转过来,“醒了?”摸了摸仓子的额头,“好像退烧了,太好了。”

“你怎么在这?”仓子觉得自己还是恍恍惚惚的。

“阿姨给我开门的,她去上班了。”

“可是,你家不是去温泉旅行吗?”

“笨蛋,”忠义轻轻敲了敲仓子的额头,“女朋友发烧还有什么心情去旅行。”说着又转过去忙活了,“我在熬粥,你出去坐,很快就可以了。”

背后没有声音,忠义以为仓子走出去了。突然后背一热,仓子从后面抱着他。

“怎么了?很不舒服吗?”仓子没有回答,忠义只是感到贴着自己背部的小脑袋摇了摇头。他愣了愣,也就由着树袋熊抱着他了。

仓子的身体和内心都是热热的。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个人。

————————————————————————————

个人而言,正文和番外最喜欢的都是忠义篇,果然我是真 绿担💚💚💚

七夕一口气发了三篇番外,觉得自己好厉害😂😂😂仓子系列短文的甜番外告一段落,下台一鞠躬。

昨天完结长篇,今天完结短文,作者君好有成就感😃😃😃

评论(5)
热度(32)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