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安田和仓子的那些小事

安田vs仓子,ooc的女体,慎入慎入慎入!!!

此乃《放学后的画室》的番外,不过和牙白的正文没有直接关系,只是很短的小段子~~~

正文牙白,番外尝试甜👈不会甜的作者君学习如何放糖

再次说明,我默认女装比真人矮10cm,不过仓子还是比安田高😂😂😂

再次重申,每个故事互相独立,请不要误会我们家仓子是乱七八糟的哔— 女孩

————————————————————————————

01

画室里,安田满意地放下画纸,这件作品令他非常满意。

回过头来,刚才还说陪他一起画画的仓子早已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安田笑了笑,走过去拍了拍仓子的肩膀,“仓子,醒醒,我画好了。”

“嗯……”迷迷糊糊的仓子坐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安田指着她大笑的仓子不明所以,拿起包包里的镜子一看,脸红了,“sho酱你不要再笑了!”

“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后来这一幕被安田收进了仓子画册里:一直睡眼惺忪的可爱小花猫。

02

安田最近发现自从他们在一起后,仓子就没有穿过高跟鞋了,明明她说过,她很喜欢漂亮的高跟鞋。直接问她,仓子支支吾吾地不肯正面回答。

思考了很久,某日安田终于意识到,原因来自于自己,仓子是不想让不够她高的自己难堪。

周末,仓子坐在公园里等安田,说好的约会呢,一向比她早到的安田迟迟不来。

正想着,安田拎着一个袋子跑过来,“仓子。”

“sho酱你好慢。”其实仓子并没有生气,“这是什么?”

安田笑了笑,从袋子里拿出一个鞋盒,里面是一对高跟鞋。

“!”

“送给你,”安田半蹲着为仓子穿上高跟鞋,“仓子穿高跟鞋很好看,我很喜欢。”

“sho酱……”

安田抬起头,一脸认真,“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可爱的高个子女孩是我安田章大的女朋友。”

看着霸气的安田,仓子的心跳得很快。

好像,变得更喜欢这个人了。

————————————————————————————

安田大人气场两米八~~~

很短的小段子,努力放糖了,不喜欢不要打我😂😂😂

评论(12)
热度(3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