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番外二)

昨晚写完忘了发~~~

基于米娜桑觉得番外一很虐(我还是不懂为什么觉得虐 _(:_」∠)_  我对番外二不抱希望了,米娜桑凑合看吧😂😂😂

————————————————————————————

我的家

我叫Eito,这是我的小名,大名请看作文本封面,我今年10岁。我没有妈妈,她在我6岁的时候去了天国,从那以后我就和爸爸还有6个叔叔一起生活。

每个人都会问我家怎么那么奇怪,我不懂有什么不好,我有个好爸爸,还有6个对我很好的叔叔。

Mac叔叔年纪最大,大家都听他的话,家里有什么重要事情都是他决定的,那是因为他很聪明,我真的很崇拜他的,除了我不懂他为什么喜欢看儿童读物,而且一定会哭。

Arsenal叔叔总是酷酷的,不太爱说话,可是他会很认真教我开(防)枪和关于枪的知识,我上个星期卸(防)枪速度差点就赶上他了,他真的很高兴。Arsenal叔叔还喜欢画画,他的画我都看不懂,上次我猜那是狗狗,结果他一个星期都不理我,最后都没有告诉我他画的是什么。

Jacky叔叔最喜欢操心了,总是碎碎念我的功课,我的衣服,我的朋友……Jacky叔叔什么都会担心,他还担心我分不清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会被坏人拐带,可是,Mac叔叔有教我怎样看懂别人的想法,Jacky叔叔也有教我怎样和陌生人说话,谁是坏人我都能看出来啊!

Gum叔叔最喜欢和我玩了,他会找一堆好玩的东西回来,会带我去喂公园里的小猫咪,有时候我觉得Gum叔叔年纪比我还要小。不过他教我武术的时候好严格,比Arsenal叔叔还要严格,这时候他又变得很成熟。如果他不做一些奇奇怪怪的饮料给我喝就更好了。

Toppo叔叔玩游戏很厉害,可惜爸爸限制我每天只能玩一个小时,不然我很快就可以超过Toppo叔叔了。Toppo叔叔还会教我做很多很神奇的药物,可是他不让我告诉化学老师我的化学知识是怎样来的,每次都被化学老师问得很烦。还有,我不想Toppo叔叔再买花花绿绿的衣服给我穿,我不太喜欢穿,每次收到都有很大压力。

Ace叔叔长得很帅,尤其教我打拳的时候特别帅,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他的,因为他最喜欢和我抢爸爸,他老是缠着爸爸,老是盯着爸爸看,而且明明爸爸是我的爸爸,他却和Ace叔叔同一个房间,而且一定会锁门。每次我问出来,爸爸总会瞪着Ace叔叔,不让他说话,真搞不懂大人们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虽然Ace叔叔老是喜欢捉弄我,可是如果有人欺负我的话,第一个找他算账的就是Ace叔叔。

这就是我的6个叔叔,我很喜欢他们。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爸爸。爸爸本来就很好看,尤其对我笑的时候特别好看。晚上调酒的时候也很好看,很多阿姨,好像还有一些叔叔都很喜欢他,这时候Ace叔叔最有用了,他一定会特别紧张地赶走那些阿姨叔叔。爸爸对我最好了,总是很温柔地对我说话,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不过,如果我做错事,最生气的就是爸爸,这时候谁求情都没有用,虽然受罚完之后最心疼的也是爸爸。

叔叔们都说我长得越来越像爸爸,我听到都会很高兴,可是不能让爸爸听到,每次他一听到,总会有点难过地看着我,看了很久很久,然后叹着气伸手摸我的头,“怎么就像我呢?”我不懂像爸爸有什么不好,可是看到爸爸不太高兴,我又不想再问下去让他继续不高兴。然后,Ace叔叔、Gum叔叔和Arsenal叔叔总会更严格教我拳击、武术和开枪,他们都说:“你要变得更强,不要让你爸爸担心。”我不懂这是什么道理,可是为了爸爸,我一定会努力变强的。

这就是我的爸爸和叔叔们,他们的职业是开酒吧,其实我知道他们的另一个职业,虽然他们都努力瞒着我。尽管如此,我还是最喜欢爸爸和6个叔叔们,最喜欢这个家。

Johnny放下作文本,“Eito人呢?”

“这种作文怎么可以当作业上交,Mac在辅导他重写。”这家伙居然说我和他抢爸爸,Johnny本来就是我的,“看来你没有白疼这小子了。”

Johnny揉了揉发红的眼睛,“你说,明明不是我生的,怎么这孩子就越来越像我呢?”

愈发出落的容貌,让Johnny越来越担心,以后Eito会不会像自己一样,因为容貌惹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与纠缠,会不会步自己后尘,依靠容貌获取所需要的情报。

“放心,这小子很聪明,他不会让自己吃亏的。”Ace握着Johnny拿着作文本的手,“而且,以后如果他喜欢女的,我们帮他找个好女孩,如果他喜欢男的,我们也不会让别的男人欺负他的。他会一直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的。”性别不重要,最重要是Eito可以幸福快乐。

Johnny苦笑一下,但愿如此,他真不希望Eito像他。“其他人都看过这篇作文了吗?”

“都看过了。”Ace笑了起来,“Gum和Toppo似乎受到了打击。”原来Eito不喜欢他们的饮料和衣服。

“呵,这孩子越来越调皮了。”

“爸爸,早安。”Eito揉了揉快睁不开的眼睛。

“早安,快来吃早饭。”

“呜哇!是我最喜欢的咖喱!谢谢爸爸!”小小的双眼亮晶晶的。

“喜欢就好。”Johnny的心情也跟着变得很好。

“你好吵,快吃啊。”Ace坐在旁边看着这一大一小,果然最喜欢看到这两个人幸福的笑容。

“爸爸……”吃着吃着Eito突然抬起头。

“嗯,怎么了?”

“我一定会变得很强的!”昨晚Mac和他说了很多话,“我不会让爸爸担心的!”小小的脸庞满是决心。

“……好,Eito加油!”Johnny伸手摸了摸Eito的头。

“吃早饭哪来的这么多话?”

“Ace叔叔你好烦!”

“明明烦的是你!”

看着拌嘴的两人,Johnny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幸福。

————————————————————————————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有点语无伦次,掩面…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