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30)

最短的一章,居然是结尾😂😂😂👈任性的作者君决定不管了

————————————————————————————

“是这里吗?”

“嗯。”

来到墓园的两个人在某个墓碑前停了下来,Johnny的心情有点复杂,呆呆地看着没有说话。

感觉到了Johnny情绪的波动,Ace抓起他的手,十指紧扣,“爸爸妈妈弟弟们好,我,我叫Ace,是Johnny的,的另一半。”Ace过于紧张以致于有点结巴,Johnny笑了。

“你们放心,Johnny过得很好,他有很多家人,大家的感情都很好。他还有我,”Ace说得很慢,也很认真,“我会对他很好的。”

再次来到这里,Johnny的心情还是很复杂。

“多久……没有来了?”

“……不太记得了。”每次都是孤零零地一个人来,心里特别难受。

Ace用力握了握紧扣着的手,“以后我都陪你来。”

“嗯。”Johnny淡淡地笑了,内心变得比天空还要明朗。

看了看Ace离开的背影,Johnny回过头来笑着说,“就是他了,是不是有点笨?他其实很多缺点的,贪玩,粗鲁,霸道,嘴又笨……可是,他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已经离不开他了。”Johnny的眼里全是温柔,好像就快要溢出来,“大概我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没办法见到你们,你们会等我吧?到时候我带他一起来见你们好不好?”

墓园里还是一片宁静,可是Johnny知道,他的家人会听到的。

Johnny走出了墓园,看到Ace叼着一根草蹲在路边,他走上去,也蹲到了旁边,“在看什么?”

“春天……原来已经来了。”路边的山坡上尽是绚烂的樱花,花瓣被风吹得漫天飞舞。

“对啊,春天来了。”

“聊完了?”

“嗯,聊完了。”

“走了?”

“嗯,回家了。”

END

————————————————————————————

终于结束了!!!👏👏👏

最后两人都没有当面互诉爱意,可是两人都是打算和对方同生共死,我觉得这比说出来的爱更深厚。

结局希望不要让米娜桑觉得烂尾了_(:_」∠)_

接下来是番外,个人而言盼了写番外盼了很久了( •̀∀•́ )

评论(7)
热度(36)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