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28)

泽村一郎一进书房就看到两个穿黑西装的男人坐在沙发上。

“晚上好啊,首(防)相先生。”

泽村身后的两个手下马上举起枪,被泽村制止了。他坐到了两人的对面,神情严肃,“你们是谁?”

“首(防)相先生你说笑了,相必你把我们几个人的所有资料都彻查清楚了,不然又怎么会要求Mac帮你做事。”与其说要求倒不如说威胁。

“Mac呢?”场面话不用再说了。

“比起Mac,首(防)相先生不是应该更想看到这个吗?”Johnny示意泽村打开桌子上的小盒子,“放心,里面没有陷阱。”

泽村狐疑地慢慢打开盒子,里面似乎有什么恶心的东西,立马关上交给站在身后的手下。

Arsenal看着嘴角微微上扬的Johnny,不卑不亢,完全控制了整个场面,他表面很淡定,内心却十分惊讶,怪不得Mac和Jacky都同意让Johnny出面,这家伙打架开枪老学不会,Mac和Jacky的谈判交涉技巧倒学得炉火纯青。

车内,Toppo一直打量在抢了他游戏机的Ace,“你真放心让Johnny进去?”这家伙不是把人护在手心里的吗,怎么会同意了。

“Mac和Jacky都同意了,我能说什么?”Ace耸了耸肩,而且他相信Johnny,“放心,有Arsenal在一旁,而且那三个又在屋外准备着,没事的。啊!又挂了!”

“干的不错。”泽村用吩咐手下的口吻跟他们说话,令Arsenal皱了皱眉头。

Johnny似乎不太在意,把一份文件甩了过去,“还有一件东西要让首(防)相先生过目。”

泽村看了Johnny一眼,慢悠悠地拿起来,打开一看,脸色马上变了,“谁给你这些资料!”这些都是可以颠覆整个政(防)坛的秘密。

“要拿到这些,并不难。”Johnny似乎预料到泽村的反应,“首(防)相先生不用这么激动,有哪个政(防)客没有做过肮脏的事情。”

泽村死死瞪着Johnny,低沉而狠毒的话语脱口而出“你们就不怕我弄死你们吗?”

“半个小时,”Johnny还是不慌不忙,“半个小时内我们不能走出去的话,各大媒体天亮前就会收到这份资料的副本。”

“混蛋!”盛怒的泽村把资料甩到了地上。

“首(防)相先生要解决我们七个人易如反掌,只是首(防)相先生考虑清楚了吗,七个人换整个泽村家族,似乎是你亏了。”淡定自若的Johnny,这样谈判的模样是Arsenal从没看过的,令他无比惊叹。

泽村气得直发抖,他瞪着Johnny,过了很久才咬紧牙问道:“你究竟想怎样?”

“很简单,永远不再监视威胁我们和Eito两母子”Johnny知道,这种老狐狸一定不会轻易放过任何可能有利用价值的人,“你放过我们,我们也就放过你。”

泽村眯着眼,“我居然看漏了你。”一直以为,这个人是这伙人当中最没用的那个。

“首(防)相先生你说笑了,我只是一个想保护家人的普通人,”Johnny的眼神变得无比锐利,声音也降低了几分,“我绝对不会容许有人伤害他们。”差点失去Mac的遭遇,他不想再遇到第二次。

也许是被地面上的资料,亦或者是被Johnny宁为玉碎的眼神震慑了,泽村的口吻软了下来,“你就要这些?”

“只要首(防)相先生做到这件事,我们大家都可以相安无事的。”微笑着的Johnny,Arsenal怎么看都觉得和Mac很像,“可是,如果哪一天我们不小心被抓了或者死了,哪一天Eito两母子出了什么事,那我就不确定了。”

泽村的脸色糟糕透了,他恨不得马上把人杀了,可是考虑到家族利益,他还是选择了妥协了,“好,我答应你。”

一直摸着自己西装里的枪的Arsenal终于稍稍松了一口气,难怪Gum说最不能得罪的是Johnny,原来最聪明是他。

“那首(防)相先生能放下枪了吗,我们和屋外的同伴胆子不大,会害怕的。”

摆了摆手,泽村示意手下放下枪,包括一直准备伏击屋外几人的枪。

“那首(防)相先生我们先告辞了。”Johnny站了起来,和Arsenal走出去,“对了,”Johnny侧身回过头来,“听说令郎夫人又怀孕了,恭喜首(防)相先生终于后继有人了。”Eito从来都不属于泽村家的。

泽村这次真的快被气死了。

所有人都上车了,“解决了?”

“解决了。”Johnny缓缓呼了一口气,衬衣全湿了,说不紧张害怕是骗人的。

“我就说Johnny你没问题的!”

Toppo偷偷翻了一个白眼,是谁一整晚玩游戏一关都过不了。

“回家了?”Jacky眨着他好看的双眼,所有人都转头看着Mac。

“回家了。”Mac笑了,如释重负。

终于可以安心回家了。

————————————————————————————

本来不是叫“首(防)相”的,可是我怕被误会,不想被查水表,改了😂😂😂

Johnny是真的被惹怒了,才会用尽所有资源对付泽村,才会要求代替Mac去谈判。

整个过程很精彩的,然而作者君智商不够用,只能写到这个水平_(:_」∠)_请大家自行脑补高大上的情景😂😂😂

之前埋的伏线终于都说完了( •̀∀•́ )

正文还剩下两章就要完结了,作者君有些许的鸡冻(ΦωΦ)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