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27)

又是很短小的一章,而且没有ACE的事╮(╯▽╰)╭

————————————————————————————

Mac轻轻放下碟子,看到Johnny睡得安稳,准备蹑手蹑脚走出去。

“什么时候Mac也会变得鬼鬼祟祟的?”

Mac顿了顿,无奈地慢慢转过身,坐到了床边,“我就觉得奇怪,明明好了很多的你怎么不能自己走出去吃饭。“原来是大家合伙逮他。

“那是因为你在躲我。”Johnny开门见山。

Mac沉默了。

受伤以来,Mac总是会在他睡着的时候进来,每次他都知道,可是虚弱的他无法醒过来。也无法开口说话,等到他清醒过来,Mac又会不知所踪。就这样,Johnny自受伤醒过来以后,都没有和Mac说过话。大家也对他说过,Mac这段时间变得沉默寡言,就像以前的Johnny。

“这不是你的错。”Johnny知道Mac心里在想什么。

Mac垂下眼帘,还是没有反应。

Johnny叹了一口气,伸手抱着Mac,“Ace和你说过了,这不是你的错,大家也是一样的想法,没有人责怪你。你不可以这样的,每一次一有什么问题都责怪自己。”每次都是想着他们,把自己放在最后,这样的Mac让人感到心疼。

“你为我们做得够多了,可是Mac,你已经够累了,不要再为难自己了,对于我们来说,你也是很重要的家人,虽然我们没有你那么聪明,可是偶然也可以,稍微放心地依靠我们。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我们都可以一起去解决的。”和以前一样,Johnny在Mac面前总能很坦率地说出很多心里话。

Mac没有回答,良久,Johnny感到自己的肩膀一片湿润。

Johnny也没有再说话,只是抱紧Mac,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就像很多年前Mac告诉他自己的故事那一晚,Johnny也是这样抱着他,无声地安慰着。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Mac挣脱Johnny的怀抱,揉了揉发红的双眼。

Johnny知道Mac感到尴尬,“变得那么爱哭,明年你的生日送你儿童读物。”

“别,你不知道,Ace把你那一箱蝴蝶刀全送给Jacky了。”

“……是吗?”有点惊讶却不意外,随他喜欢吧,反正那一箱蝴蝶刀对自己已经不重要了。

“你应该看看,Jacky看到那箱蝴蝶刀的时候眼珠都快要掉下来了。”

两人相视一笑,心结解开了。

“Mac。”

“嗯?”

“虽然一直没有跟你说,可是对我来说,你真的是哥哥般的存在。”

“……怎么跟Ace在一起之后变得矫情了。”Mac有点害羞地咬着下唇,但是也很窝心,Johnny对于他来说,也是年纪最小的弟弟。

“你才变得矫情呢。”Johnny终于看到Mac释怀地笑了。“Mac。”

“又怎么了?”

Johnny的表情变得认真了,眼里尽是狡黠,“我们的问题解决了。”

“然后?”

“然后是时候该会一会首(防)相先生了。”

————————————————————————————

摸摸Mac的头,一直以来辛苦了。

本来不是叫“首(防)相先生”的,然而那个称呼我怕被误会,我不想被查水表😂😂😂

还有三章,和三四个番外,就要完结了😊😊😊

评论(1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