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最喜欢双马尾了

锦户vs仓子,又是牙白的脑洞,ooc的女体,慎入慎入慎入!!!

再次说明,我是被群里的家伙带坏的,有问题请找她们😂😂😂

再次说明,我默认女装比本人矮10cm,所以仓子和亮亮一样高😂😂😂

立了一个flag,打算写仓子情(防)色(×)系列短文,写自己喜欢的cp👈这是一个flag

每个故事互相独立,请不要误会我们家仓子是乱七八糟的哔— 的女孩

再次提醒,慎入慎入慎入!!!

————————————————————————————

锦户亮小时候最喜欢扯邻家仓子妹妹的马尾,把人家弄哭了,再一脸满足地抱过来安慰。

长大后,锦户的恶趣味没有变,老喜欢玩仓子的双马尾,被弄乱马尾的仓子总会软糯糯地抗议,“ryo酱你不要再玩我的马尾了!”“最喜欢仓子的双马尾了♡。”每次都把文静乖巧的大小姐惹得直跺脚。

女厕里,一群女生把仓子围了起来。所谓的校花拿着一把剪刀,“离锦户学长远一点,你这个高个子恐龙妹!”

“你们干什么!”

“是学生会会长!快逃!”

村子急急忙忙地跑进去,扶起跌坐在地上的仓子,破碎的头发飘落到地面,“仓子你没事吧?”

仓子没有回答,红着双眼跑了出去。“仓子!”

晚上,仓子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一如往常,锦户熟练地偷偷爬上两楼,“仓子。”

回应的是被窝里的哭泣声。

锦户使劲扯开被子,“仓子,乖,让我看看有没有受伤。”

哭花脸的仓子撇着嘴,双马尾被剪得乱七八糟,“ryo酱~”

明显的哭腔令锦户心疼不已,像小时候一样抱着仓子安慰,“好了好了,乖,别哭了。”锦户有点后悔刚才没有狠狠教训那群女生,“以后再没有人敢欺负你了,把眼睛都哭肿了,乖,别哭了。”

“锦户学长警告那群女生的时候好可怕,简直帅呆了!”目击全过程的村子后来这样告诉仓子,当然这是后话。

仓子哭了很久才慢慢平静下来,闷闷的声音从锦户胸口传出来,“马尾被剪了……”

“没关系,”锦户摸了摸仓子的马尾,“还会再长回来的。”

“可是……ryo酱你就没有马尾玩了……”比起马尾被剪,更难过的是被锦户喜欢的地方没有了。

“笨蛋,这有什么关系?”

“可是……”声音变得越来越小,“你说过最喜欢我的双马尾了……”

锦户愣了愣,明白过来后,如愿以偿地笑了,“傻丫头,我最喜欢的不是双马尾,而是你啊。”不是最喜欢仓子的双马尾,而是最喜欢双马尾的仓子。

仓子蓦地一抬头,闪着泪珠的眼睫毛眨啊眨,刚才是被告白吗?

锦户忍不住凑前去轻吻着,“傻丫头。”额头,双眼,鼻子,脸颊……仓子觉得锦户的吻痒痒的,也甜甜的。

锦户的手慢慢探进仓子的衣服里,轻轻解了后面的扣子,“况且,没有了双马尾,还有别的东西可以玩。”话音消失在仓子双唇间。这么多年一直在等仓子长大,等到了就不会放手。

锦户心满意足地紧抱着气喘吁吁的仓子,“仓子,等你高中毕业我就恳求叔叔阿姨让我们同居好不好?”

“……好。”

“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好不好?”

“……”

“好不好?”

“你不要在说这些的时候揉来揉去好不好!”仓子的脸比番茄还红,锦户一脸认真地计划着未来,手却一直玩着让她有反应的地方。

“咦?不喜欢我这样玩吗,可是不是都说揉多了会变大吗?”比起双马尾,锦户似乎更喜欢玩这个。

“……谁告诉你这些乱七八糟的!你不要再用手玩了!”

“不喜欢用手?可是好柔软我好喜欢啊,那我用嘴好了♡。”

“ryo酱你这个大笨蛋!”

————————————————————————————

应该看懂了吧……

不喜欢的不要打我😂😂😂

仓子有种强烈的清纯的情(防)色感,双马尾也会让人遐想,还是那句,不要打我~~~

2015-07-30  | 61 27  |   
评论(2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