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26)

黑化?其实也不算黑化👈语无伦次而又心虚的我~~~

————————————————————————————

“砰!”长长的走廊上沿路都是倒下的人,血腥味弥漫在空中,快让人无法呼吸。

Gum和Arsenal走在最后,今晚他们没有动过手,因为另外三人已经杀红了眼,尤其是Ace。

“嘭!”走廊尽头的门被Ace一脚踢开,松岛和他的几个手下蹲在房间角落里瑟瑟发抖。

一个手下壮起胆向他们冲过去,“砰!”被Mac毫不犹豫一枪解决,其他人吓得不敢动。

Ace走上前一步,眯着眼审视松岛,“不是说是黑道响当当的人物吗,也不过如此。”

惊慌的松岛假装镇定,“你们是谁?想干什么?”

Ace没有回答,他指了指蹲在一旁的人,“你,去把他扒(防)光吊起来。”

松岛被吓到了,被枪(防)口对准又不敢乱动。

Jacky甩了甩手上的蝴蝶刀,“还不快点!”

“是!”手下颤巍巍地照着做。

被吊起来的松岛嘴里塞着自己的衣服,面对着墙壁,“砰!砰!砰!”光听声音,他就知道只剩下自己活着,内心的恐慌达到极点。

背上传来了冰凉的触感,松岛知道那是刀刃,在他后背来回擦过,他开始后悔刚才没有自我了断。

“你说你好好地当你的黑道头头不就是好了,非要去招惹泽村。”

刀刃轻轻一划,血流了下来,“呜!”

“你知不知道泽村让Mac冒险去杀你,我们差点没了一个家人。”在一旁的Mac的表情晦暗莫深。

“可是你最错的是让所有人追杀他们两个。”

“你知不知道Johnny趴在废墟的时候我就想将你千刀万剐了?”

“你知不知道Johnny这段时间在鬼门关走过多少回了?”

“你知不知道Johnny至今还要趴在床上养伤?”

Ace每说一句就划一刀,松岛的后背早已血淋淋,“呜!呜!呜!”松岛不知道这人在说什么,疼痛让他逐渐失去了意识。

“滋……”“呜……”

Ace凑到了松岛的耳边轻声细语,松岛觉得这是魔鬼的声音,“想昏死过去没那么容易。这是Toppo自制的特效止血粉,让你感受一下Johnny当初的感受。”

“疼吗?再疼也不及我的心疼。”

Ace一直用最平静的语调在说话,嘴角甚至微微上扬,可是在一旁看着的Gum却觉得他冰冷的双眼满是杀(防)意,修罗般的笑容,是一头盛怒狂暴中的猎豹。

Arsenal按着想上前阻止的Gum,“不要过去。”

“可是……”如此平静却又凶残的Ace更令人胆战心惊。

“让他发泄一下吧,不然Johnny还没好他就要疯了。”没有人可以体会Ace这段时间的感受,他的恨,他的痛,他的心伤,他的绝望,哪怕是Johnny最后能够好起来,也难以释怀。

“Ace……”

坐在床边的Toppo放下手上的医书,“Johnny你醒了?”

Johnny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我睡了很久吗?”

“嗯,由下午睡到现在呢。你饿不饿,我去拿点吃的给你。”

“Toppo,”Johnny叫住想站起来的Toppo,“Ace呢?”

“那个……他出去买东西了。”

“其他人呢?”整间屋子似乎异常地安静。

“呃……也出去买东西了。”

Johnny看着支支吾吾的Toppo,没有说话。Toppo泄气地撇了撇嘴,“我就说我瞒不过Johnny你的,他们又糊弄我了。”

“那是你太善良了。”Johnny笑了笑,其实事情不难猜,“他们去了多久?”

“差不多三个小时了。”

“Toppo。”

“嗯?”

“打电话给他们。”

Ace一直划着松岛的背部,血淋淋的皮肤上满是狰狞的刀痕,比Johnny的还要可怕,整间屋子散发着令人难以呼吸的血(防)腥味。

Jacky看不过眼,走上前拉着开始累得喘气的Ace,“Ace,够了!”

“我会赔你一箱蝴蝶刀的。”

“不是这个问题!”

“Ace,Toppo打电话过来。”Arsenal挂断手上的电话,打断了两人的争执。

“Johnny说,该回家了。”

一瞬间, Ace眼里的暴戾嗜血消失了,剩下的满是温柔的光芒。“走吧。”他收起了蝴蝶刀,头也不回地走出去。

“砰!”面无表情的Mac开了一枪也跟着走了。

是时候回家了。

“呜……”Johnny慢慢睁开双眼,Ace正在抚摸他的头发。

“醒了?”

“你回来了。”什么也没有问,只在乎他是否平安回来。

“嗯,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

Johnny终于等到所爱的人回家了,我自己去哭一下(ಥ_ಥ)

最讨厌大奥的松岛,渣攻!!!于是要拉他出来虐一虐,只针对角色,宏爷的饭们不要揍我~~~

写得一点气势都没有,文渣_(:_」∠)_

评论(2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