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放学后的画室

男安田vs女仓子,牙白的脑洞,ooc的女体,慎入慎入慎入!!!

一直不喜欢女体的我被群里的家伙带坏了,不是我的错,有问题找她们😂😂😂

我默认女装比本人矮10cm,然而仓子还是比安田高😂😂😂小天使我对不起你_(:_」∠)_

取了一个av既视感的题目,不要打我~~~

再次提醒,慎入慎入慎入!!!

————————————————————————————

安田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画板,不断告诫自己要冷静要冷静要冷静。

可是眼前有着最诱人的风景,能冷静的一定是瞎子。

“sho酱你好慢。”有点累的仓子忍不住抱怨着,软绵绵的声音把安田的骨头都快苏没了。

“诶?抱歉!”

“sho酱真可爱。”银铃般的笑声传了过来,安田觉得自己的耳朵有点烫。

这个偏僻的小教室本来只是自己的小天地,直到有一天突然有人在他身后说话,“画得好漂亮!”安田吓了一跳,转过来看到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双马尾高个子女孩。

后来他知道女孩的名字叫仓子,比自己低一个年级,是一个喜欢笑喜欢吃喜欢睡觉的女孩,再后来仓子只要一有空就来看他画画,“yasu的画都很漂亮呢。”

“sho酱怎么都是画风景和静物呢?你不喜欢画人的吗?”

“也不是,就是没有特别想画的。”

“那sho酱能给我画一张吗?”

“诶?好,好的!明天好吗?”

“太好了,谢谢sho酱。”

可是安田做梦都没有想到,今天仓子一进来就脱衣服,“仓,仓子你干嘛!”

“不是我当模特让你画画吗?”

“诶?!”他终于后知后觉仓子想要的是裸体画。

少女的胴(防)体总让人想入非非,更何况是自己喜欢的女孩,身上只穿着白色蕾丝内(防)裤,双马尾刚好挡着胸前的两朵蓓蕾,明明长得很清纯,此刻却有一种致命的色(防)情感。安田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只是画了一个轮廓,就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然而他瞟到了仓子偷着乐的眼神,她是故意的。

安田嘴角向上,露出危险的弧度,要玩是吧?

“这个角度不太好……仓子你正面转过来。”

“啊……”仓子的脸开始发红,慢慢地转了过来。

现在才知道害羞了,傻丫头,“双脚向椅子两边后面靠。”

“可是……”这样就会看到那里了。然而仓子看到了安田似笑非笑的眼神,她不喜欢他这种像在嘲讽的表情,不愿意示弱的她倔强地照做了。

安田满意地看着越来越害羞的仓子,全身都透着粉红的可爱光泽,就像水蜜桃一样让人想上前咬一口。

终于快要画完了,仓子的全身早已不由自主地发抖着,她紧咬着唇不让自己哭出来。

真把人弄哭了就不好了,自己也舍不得。

安田放下了笔,慢慢走上前拭去女孩眼角的泪花,“不要哭。”

“sho酱好坏!”明显的哭腔,果然是玩过火了。

“抱歉。”安田吻了吻仓子的额头,以表安慰,“果然还是真人比较可爱,我都没有画好呢。”

“诶?那怎么办?”

凑到了仓子耳边,安田轻声细语。

“那接下来画师要好好学习一下模特的身体了。”

————————————————————————————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yasu,我也不知道😂😂😂

果然还是写不出百合~~~

不喜欢的真的不要打我😂😂😂

真心越来越觉得仓子有着清纯的色(防)情感,清纯得让人想哔— 还是不要打我~~~

2015-07-27  | 33 9  |   
评论(9)
热度(3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