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23)

这一章有点虐,慎入。

————————————————————————————

Mac呆坐在沙发上,任由Jacky为他包扎也毫无反应。血是止住了,可是脸色分明比找到他的时候还要苍白。

“Mac……”Jacky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没事的……Johnny……Johnny会熬过去的……”

大家赶到的时候,通过Johnny留下的记号,首先找到了有点虚脱的Mac,然而也错过了阻止Johnny的机会。引开对方的Johnny知道以寡敌众的劣势,也知道自己撑不了多长时间,于是选了最冒险的方法,快速自制了一个炸(防)弹。虽然Johnny已经用尽全力扔得远远的,自己也马上趴下了躲避,然而他不是Toppo,他失手了,炸(防)弹把他炸伤了。

Mac还是没有反应,Jacky伸手把人抱住,才发现他原来浑身在颤抖着,“没事的……我们,我们要相信Johnny……”

Johnny,你一点要挺住。

Johnny趴在床上,昏死过去的他大口吸气小口呼气,Toppo把衣服剪开,血淋淋的后背全是碎片,血迹斑斑。

“混蛋!松岛那混蛋!”Gum气坏了,冲了出去。

“Arsenal你快阻止Gum!不要让他一时冲动做傻事!”

对于这一切,Ace都无暇顾及,只是死死地握着Johnny的手,试图感受他那微弱的脉搏。当他们在一片狼藉的废墟找到奄奄一息的Johnny时,Ace就觉得自己的心脏停止了跳动,如果不是第一时间冲上前的Gum喊着“还有呼吸”,他大概会就这样死去。

Toppo把特制的特效止血粉撒到了Johnny的后背,Johnny痛苦地颤抖着,却还是没有醒过来。

“你在干什么!”

“不止血他会死的!”Toppo告诫自己这时要做最冷静的那个人。“你想干什么?”Toppo阻止Ace拔打电话。

“医院……”Ace觉得这样做根本救不了Johnny,“不行,我们要带他去医院!”

“你疯了,Johnny这样一去到医院就暴露了,到时候会把我们全都搭进去的!”

“那总比眼睁睁地看着他去死要好!”

“他拼尽全力才救到Mac,你这样做他觉得是自己连累了大家,他会比死还难受的!”

Ace无措地拉着自己的头发,道理他都懂,然而看着自己爱的人痛苦着却无能为力,这才是比死还难受的事。

Toppo没有再理会Ace,他拿起镊子,夹起卡在Johnny后背的碎片,“呜……”没有完全清醒过来的Johnny剧烈地抖动了一下,痛苦地哀嚎着。

听到Johnny的哀嚎Ace快疯了,“麻(防)药!你给他麻(防)药啊!”

“啪!”Toppo狠狠地甩了Ace一巴掌。

“Ace你给我听着,我不是医生,我没有给你们处理过这么严重的伤,”Toppo咬牙切齿地说着,其实他也害怕得颤抖着,“我不敢给他麻(防)药,我怕我拿捏不准分量他再也醒不过来,你懂不懂!”

Ace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那我要怎么做?”

“虽然我不知道他听不听得到,你尽量转移他的注意力,还有,”Toppo顿了顿,“拿块布塞住他的嘴巴,不要,不要让他痛得咬舌自尽……”

接下来的是Ace这一辈子中最难熬的时刻,Toppo每夹起一块碎片,昏迷中的Johnny就会剧烈抖动着,满头虚汗,脸上全是生不如死的痛苦。Ace觉得自己的心就像被千刀万剐,快要窒息了,然而他什么都不能做,他只能紧紧握着Johnny的手,擦着Johnny脸上的汗,嘴里不断喃喃道:“Johnny……没事的……撑着……Johnny……”

不知道煎熬了多久,Toppo终于清理完毕的时候,腿软了的Ace跪倒在地上。

Toppo说,如果伤口能自己愈合,没有产生炎症,而且能够清醒过来的话,Johnny应该能渡过这一关。真的是这样吗?“大概吧……”Ace明白Toppo的闪烁其词,Johnny伤得实在太重了。

Toppo走出去写医学书的清单给Arsenal和Gum,房间里只剩下Ace和昏迷不醒的Johnny,Ace觉得安静得可怕。

“Johnny……”趴着的Johnny没有任何反应,Ace摸挲着他毫无血色的脸颊,明明就在自己的眼前,Ace却觉得自己快要失去他了。

“Johnny你食言了,明明说好要等我回来的,却自己一个人跑了……”

“Johnny你要撑着,你不可以像你爸爸妈妈一样,扔下我一个人……”

“Johnny你醒过来好不好,你醒过来的话什么事情我都会答应你……”

“Johnny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我不能没有你,我比你想象中还要爱你……”

“Johnny你一定要撑着,虽然你看上去很柔弱,但是我知道倔强的你一定不会认输的。不过也没关系。”Ace突然笑了,刚走进来的Toppo看到这笑容有种胆战心惊的感觉。

“如果你真的累了,就放弃吧,没关系,我会陪着你的,你永远都不会自己一个人。”说完他吻了吻Johnny的额头。

笑着的Ace口吻温柔而决绝,靠着门边的Toppo捂着嘴巴不让自己哭出声来,他觉得他快要失去三个家人了。

————————————————————————————

应该不会太虐吧……

其实这一章应该是全文最虐的……(顶着锅盖迅速逃~~~

评论(1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