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21)

Ace坐在长椅上发呆。

他好像又做错事了,那晚冷静过后回想起来,Johnny那表情,分明是快被自己逼哭了。Ace很想给自己一拳,不是说过不会再伤害他的吗,根本没有做到。

旁边有人坐下来,是Arsenal。

“你跑来这干嘛?”

Arsenal没有看他,“散步走累了,随便坐坐。”

今天天气很好,公园里的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令Ace不自觉想起曾经带Eito来公园的日子,也想起Johnny和Jacky在一起的场景,心情很复杂。

“你啊,”Arsenal看着不远处两个在玩耍的小男孩,“什么时候才能成熟一点?”

Ace撇了撇嘴,没有回话。

“老是莽莽撞撞的,Johnny和你一起会很辛苦。”

Ace愣了愣,猛地一转头,“Arsenal你……”

“我不懂Johnny还会不知道你这小子吗?”

从来没看过Ace对谁上心过,平时眼神会不自觉追随Johnny的身影,会主动帮Johnny做事,看到Johnny微笑也会跟着笑出来,自从Ace知道自己不能成为职业拳手之后,Arsenal第一次看到他如此快乐。

Ace默然,如果说Mac是最了解Johnny的人,那最了解自己的必然是Arsenal。

“你想太多了,”Ace苦笑了一下,“这只不过是我一厢情愿罢了。”

“所以你就放弃了?”Arsenal瞥了一眼低落的Ace,“这不像是我认识的Ace。”

“我应该是怎样的样子?”

“霸道,任性,强势,一根筋,没心没肺,不理会别人感受。”

“这不是很糟糕吗?”难怪比不上Jacky。

“然而也会很坚强很自信,一旦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会竭尽全力去争取。一旦在乎一个人,会全心全意对他好。”

“……”Ace很意外Arsenal对自己会有这样的评价。

“可是啊,你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冲动,”Arsenal叹一口气,“你这样Johnny会很累的。不成熟的爱永远都是一种伤害。”

Ace怔住了。

“好好和Johnny谈谈吧,”Arsenal站了起来,拍了拍Ace的肩膀,“我觉得Johnny是在乎你的,不像你所想那样。”

Ace在Arsenal离开后想了很久很久,Arsenal的话让他突然清醒起来。Mac说过Johnny是折翼的天使,那么放他走就等于让他自生自灭,既然如此倒不如把他留在身边保护他。Ace是一个自信心很强的人,想到这他又充满信心,就算Johnny现在不喜欢他又如何,只要一直守护着他,总有一天他会回头发现自己的。

“铃铃铃……”手机响了,正是自己在想着的那个人。

Ace深吸一口气,接了电话,“喂。”

“是我。”

“我知道。”

电话的两头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对不起,”Ace还是先开口,他不想先听到Johnny说一些他不想听到的话,“我再也不会这样做了,我再也不会和其他人乱说话了,所以,”Ace顿了顿,“你不要讨厌我好吗?”

Johnny没有回答,Ace想着还要说些什么。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Johnny的声音不大,然而Ace还是听出了他在哽咽。

“Johnny?”

“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真的。”哽咽声这次很明显。

“Johnny你在哭吗?怎么了?”Ace急了,他就是舍不得Johnny难过。

“我一直都很害怕,”坐在床上的Johnny抱着自己卷曲着的膝盖,“我很害怕你会想爸爸妈妈一样,最后还是会扔下我一个人……”

“Johnny……”

“我经常想,Ace明明是这么耀眼的人,为什么会对我那么好…”

“不是的,”Ace打断Johnny的话,“耀眼的明明是你,内心总是那么温柔,所以……”Ace深呼一口气,“所以我才会那么喜欢你。”

Johnny呆住了。

“Johnny,我喜欢你,比你喜欢Jacky还喜欢的喜欢。”

电话那头的,Johnny沉默了。

“你可以不用说什么的,真的。”Ace忐忑不安。

“不是的……我……”Johnny喃喃呐呐,“我已经不喜欢Jacky了,对你的话……大概,大概和你是一样的……”

Ace这下子彻底傻掉了。

“所以,你会丢下我一个人吗……”

“你在哪里?”听到Johnny颤抖的声音,Ace就想抱抱他,天知道他是用了多大的勇气才能说出心里话,“Johnny你现在在哪里?”

“我,我在家里……”

“我现在马上回去,等我。”Ace顿了顿,像是作出承诺一般强调,“等我回家。”

“好……我等你。”

————————————————————————————

啊啊啊,怎么画风不一样了_(:_」∠)_

果然用爪机码字会写歪的😣😣😣

不喜欢这章的GN,果咩😂😂😂我去反省一下~~~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