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19)

“碰!”又一个酒杯打碎了。

“抱歉。”Johnny揉了揉紧皱的眉头。

“没事的,Johnny你只是累了。”Jacky看到了Johnny眼底的倦意,“去休息吧,这里有我和Gum。”

Gum在一旁点头附和着,谁都能发现Johnny和Ace的不对劲,这几天Ace老是呆在外面,Johnny也老是心不在焉。是冷战吗,Gum不知道,他很担心他们两个,可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帮忙,只能笨拙地跟着其他人表达自己的关心。

“可是……”

“去休息吧,Johnny。”Jacky的口吻很坚决。

“好吧,晚安。”

“晚安。”“晚安。”

看着Johnny的背景,Gum很不安,“Jacky怎么办?”

“没事的,”Jacky安慰道,“我会找Ace谈一谈。”

Ace回到家的时候又是深夜了。

这几天,Ace不是跑到外面,就是躲在房间睡觉。他承认,他在躲着Johnny,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Johnny。理智告诉自己要放开这个人,可是情感上又做不到,于是他只选择最差的方式:逃避。

“你这小子终于回来了。”

“Jacky?”他没想过Jacky会等着他,对于Jacky,Ace的心情更为复杂,比起Johnny他更加不知道怎么面对Jacky。

“你和Johnny究竟怎么回事?”Jacky从来都不会转弯抹角。本来不想插手的,可是他实在担心年纪最小的这两个人,Johnny一定什么都不说,他只能问Ace。

Ace犹豫着,“我……”

“别告诉我什么事都没有,”Jacky才不要听什么鬼话,“这几天你老是往外跑,Johnny老是做错事,酒杯都打碎了5个。”

Ace一愣,他以为Johnny毫不在意。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可是你就让一让Johnny,你知道那家伙,老是什么都不说,你们有矛盾的话就说出来大家帮忙解决……”Jacky又开启他的碎碎念模式。

听着Jacky的说教,Ace就感到沮丧,这家伙对谁都那么好,难怪Johnny会喜欢他。可是,这家伙什么都不知道吧,也对,Johnny一直掩饰得那么好,他不知道也很正常。一想到这个人什么都不知道,Ace不由地开始生气,凭什么只有自己和Johnny难受着?

“你什么都不知道吧?”Ace就这样冲口而出。

“欸?”Ace的口吻突然变得低沉,神情也变得严肃,不停说着的Jacky也呆住了,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你什么都不知道吧?你不知道Johnny……”

“Ace!”

两人转身一看,Johnny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站在他们身后,脸色有点发白。

“不要说,Ace不要说……”

Johnny的哀求声令Ace更生气,这个人就值得你这样处处维护吗?“你不说的话他永远不知道!”

“闭嘴,我叫你闭嘴!”Johnny慌了,完全手足无措,却又不敢再走前一步。

Ace大口呼吸着,他看到Johnny因为Jacky情绪失控着,觉得快要无法呼吸了。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状况以外的Jacky看到古怪的两人,直觉事情不简单,走上前拉着Ace,“Ace你想对我说什么?”

“Ace!”

“走开!”Ace也失控了,不自觉地用力推开Jacky,Jacky一时没有站稳,撞倒了旁边的储物架。

“当啷啷!”刺耳的声音划破了整个房子。

“怎么回事?”Mac和其他人被嘈杂声吵醒了,走出来一看,Ace瞪着浑身颤抖着的Johnny没有说话,Jacky摔倒在地上,剑拔弩张的气氛,似乎有什么要一触即发。

“Jacky!”看到Jacky受伤,Toppo马上冲了过去。而Gum和Arsenal则茫然地站在原地。

“你究竟想对我说什么?”Jacky觉得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是自己应该知道的。

看到这个场景,看到对峙着的三人的不同反应,Mac猜到了。他走到Ace身边,用力抓住Ace的手臂低声警告着,“你说出来的话事情就再也没有回转的余地了。”

Ace不知道Mac怎么也知道,他很想对Jacky大声吼“你知不知道他有多喜欢你!”可是他看到Johnny惊慌失措,他又舍不得这样做。他感到挫败而又难过,“呵呵……什么都不关我事,不关我事……”说着转身走出了大门。

“Arsenal你跟着Ace,不要让他乱来。Toppo你帮Jacky包扎伤口。Gum你收拾一下这里。”扫了一眼还想说什么的Jacky,“不要再问。”

走到Johnny面前,发现他在颤抖着,Mac轻叹一口气,拉着他往里走,Johnny一直低着头,任由Mac带自己回房间,安静地坐在床边。

“没事的。”Mac蹲在一旁轻声安慰道。

Johnny慢慢抬起头,Mac看到他眼底里尽是无尽的荒凉,抱着他的头往自己肩膀靠。“没事的。”

“呜……”回应的是Johnny低声的抽泣。

就连哭泣也是压抑着,看到这样的Johnny,Mac也感到很难过。姐姐,我是不是做错了?

自以为这样做是替对方着想,其实也是一种伤害。

——————————————————————————

写得令自己心塞的一章_(:_」∠)_

被说中了,这篇文真的会有30+章😭

评论(27)
热度(4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