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第一個爛蘋果

双桶文,攻受不明(咦?)

这是来自最爱双桶却不会写双桶文的绿担的怨念:明明大家都爱毒苹果,为什么文那么少(ಥ_ಥ)

所以自给自足~~~

这是一篇毫无新意的文…

————————————————————————————

01

大仓忠义趴在柜台眼巴巴地看着蛋糕,横山裕觉得差一条摇来摇去的尾巴就是大型宠物犬了。

横山心里叹了一口气,之前的工读生虽然矮了一点天然了一点,可是很勤快,辞工的时候还很积极地说介绍另一个朋友过来,说好的聪明勤快呢,这好吃懒做的家伙除了个子高没有任何优点。

“口水流下来了。”

不自觉地抹了抹嘴巴,发现被骗后大仓嘟着嘴,“尼酱!”

“说了不要叫我尼酱!”横山抖了抖,这称呼太牙白了。

这家伙第一天来到的时候,第一句就是:“呜哇,老板居然是白面皮!”“……”从这开始横山就不愿意大仓叫他老板,沟通了很久也没有双方满意的称呼。“那我叫你尼酱好了,反正也没大多少,”歪着头显得脸更歪,“尼、酱。”这是横山第一次领教到大仓撒娇耍赖的本领。

“不要这样子嘛……”

大仓趴在柜台水汪汪地看着横山,被上目线了,横山觉得耳朵有点热。

“今天没卖出的可以挑一个。”

“呜哇,太好了!”大型宠物犬开心死了,“最喜欢尼酱做的蛋糕了!”

横山躲开这灼热的视线。

宠物犬什么的麻烦死了。

02

“诶?又是芝士……”大仓撇了撇嘴。

“只剩下了芝士。”

“啊,想吃拉面。”果然肚子饿就想吃很多东西。

“……”

“好想吃拉面啊……”大仓又开启碎碎念模式,“拉面啊拉面……”

横山怒了,“蛋糕店里没有拉面!”

“……”

“你还要不要吃!”

“要……”尼酱好凶……

“……你这是什么吃法?”

“抱着吃拉面的心情吃芝士的吃法。”还是很想吃拉面啊……

“……”

横山抚额,这家伙只有三岁吧?

03

“啊,这就是尼酱的家啊。”大仓好奇地四处张望。

“箱子放桌上就行了。”

“是。”

“你可以走了。”

“诶?尼酱你好过分……”搬完东西就叫人走。

“……那你想怎样,难道我还要留你下来吃饭?”

“太好了,谢谢尼酱!”

“诶?”

“我们今晚吃什么?”

“……”

“好饱!”大仓满足地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

忍着不翻白眼,横山收拾碗筷洗碗去。

出来的时候,大仓已经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没有了平时的闹腾,大仓的睡颜意外地乖巧,令人不忍心叫醒他。

为大仓盖上了毛毯,横山伸手摸了摸他毛茸茸的脑袋,这孩子气的家伙是怎么活到二十多岁的。

“尼酱……” 说梦话的语调比清醒的时候更加软糯糯的。

“……”红晕攀上了白皙的脸颊。

果然这个称呼太牙白了。

04

“你这小子老是不肯出来。”

“我现在不是大白天陪你喝烧酒吗?”像老头子一样。

“就是你老是不出门,才会像吸血鬼那么白。”

“……洋葱头你是不是听你家那位说冷笑话听多了?”

“都说了不准再叫我洋葱头!”

“铃铃……”

“尼酱你什么时候回来!”

“怎么了?”

“好多客人,我快忙不过来了!”

横山能够想象到电话那头被女生们围着的哭丧脸。“是是……乖,我待会就回来。”

放下手机横山看到桌子对面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你这什么工口表情?”

“嘿嘿,什么时候交了女朋友不告诉我?”

“哪有什么女朋友,那是我店里的打工小弟。”

“……有人会用女朋友的表情对普通的打工小弟吗?”

“……”横山的脸挂不住了。

“你这小子啊,就会口是心非。”又倒了一杯,“而且二十多岁的人还认生玻璃心,所以嘛,遇到人就要诚恳一点,积极一点。”

“喂,不要再倒了,我待会还要回店里!”

“为横山裕的恋情顺利展开干杯!”

“……”

要积极一点吗?

05

“欢迎下次光临。”

转头看去,大仓正趴在桌子上神游。

横山走过去放下了一杯水。“谢谢……”

“怎么了?”横山坐到了对面,“一整天都没精神的。”平时的活力都不见了。

“我快毕业了。”耷拉的脑袋上有一朵雨云。

横山怔住了。

“啊……”大仓把头发拨得乱七八糟,“好烦啊……”

横山的胸口闷闷的,“不要说这些丧气的话,毕业了有什么打算?”

“我表哥叫我去他店里帮忙,他在海边开了间卖冲浪板的店。”

“那很好啊,阳光海滩比基尼啊。”

大仓瞥了瞥横山,“尼酱你这是在幸灾乐祸吗?”

“我这是在鼓励你!“

“嘛,看来也只能这样了。”

今天的阳光好像没有什么温度。

06

“尼酱!”

“大仓,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深夜一接电话就听到大仓的哭腔,横山慌了。

“我的钥匙!”

半个小时后。

“你这笨蛋,房东出远门才把钥匙弄丢!”摸了摸胸口,快被他吓死了。

“对不起……”

横山快被这家伙打败了,“算了,今晚就在我这过夜,明天再找锁匠。”

“谢谢尼酱!”

横山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到厨房亮着灯。

“大仓?”

大仓没有理会他,只是坐在地上傻笑着,旁边散落着一地的零食包装。

横山走过去就看到了朋友送他的巧克力盒子,“你居然把一整盒酒心巧克力吃完!”

“fufu……”傻笑的家伙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横山揉了揉眉心,这家伙就会制造麻烦,昂贵的巧克力一瞬间被吃完,被朋友知道肯定会被拍头拍死。

叹了一口气,横山把醉醺醺的大仓拉起来扶回房间。

“尼酱,尼酱。”

“是是……”果然醉酒的人都是莫名其妙的。

大仓躺下后,横山想转身去拿杯热茶,突然手腕被一拉,倒在了大仓身上。

“尼酱……”脸色有着不一样的潮红,水汪汪的眼睛流转着色气,看到这样的大仓,横山的心突然漏跳了一拍。

“忠义……”不对,不能这样的,这是不对的……

“尼酱……”突然大仓按下了横山的头,吻了上去。

当唇与唇相碰的那一瞬间,横山最后的理智消失殆尽。

再也不要放开你。

07

“所以你是故意的?”明明酒量那么好的人。

“嘿嘿,我急了嘛,都要毕业了尼酱你什么都不说。”

瞪着大仓,横山都说不出话来了。

“嘛,尼酱不要生气嘛……”

“……”这牙白的称呼总能令他投降,屡试不爽。“你表哥那边怎么办?”

“嘛,我跟他说我要做尼酱包吃包住的小白脸。”

“你这家伙胡说什么!”真的被这家伙打败了。

“那我把工钱给你?”

“你那一丁点的工钱不就是我给的吗……”早就不想给工钱了,迷迷糊糊的老做错事。

“那我怎么报答你?”嘟着嘴认真思考起来,“例如床上再表现好一点?”

“!”狠狠地瞪着大仓,脸红的横山这次真的无话可说了。

如果你来光顾蛋糕店,肯定会看到脸红的店老板和撒娇偷笑的打工小弟,那是他们调戏与被调戏的日常。

——————————————————————————

有情节的短文果然好难,尽写了没营养的对话,就这样写成了烂苹果,掩面…

大大们快动手写双桶文啊~~~来自文渣的深切呼唤。

2015-05-24  | 49 24  |     |  #横仓
评论(2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