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17)

“找到没有!”Toppo对着楼梯口使劲喊。

“没有!你的房间里没有!”Gum把Toppo整个房间都翻遍了。

“啊咧?到底在哪?”做到一半才发现最重要的材料没有了,Toppo很苦恼。

“啊,好像在Johnny房间。”

“你怎么把材料放到Johnny房间去了?”窝在沙发看杂志的Ace回了一句。

“那时候我房间里没地方放嘛。Ace,你帮我去拿好不好?”

“不好。”懒洋洋的Ace不愿意动。“你自己去拿。”

“拜托嘛……”其他人都不在家,“我走开的话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哦!”

桌上那瓶不知名的东西正在冒着烟,光看着就觉得可怕。Ace瞪了Toppo一眼,放下杂志上楼去。

“嘿嘿,谢啦。是一个黑色盒子。”

打开门,Ace环顾干净整洁的房间,里面居然有Toppo制药的材料,想起都觉得可怕。

黑色的盒子……哪有这种东西?

“没有!”Ace对着门口吼道。

“你再找找!我是给了Johnny保管的!”

真麻烦……在哪里呢?转了几圈后,Ace俯身看了看床底下,看到最里面有个黑色的盒子,找到了。

Ace伸手去掏,为什么要放那么里面?终于摸到了盒子,Ace往外一扯,顺带拉出了隔壁一个大一点的灰色盒子。

“当啷……”里面传来清脆的声音,Ace好奇打开来看。

当看清楚里面是什么东西的时候,Ace的眼睛瞬间红了。

里面全是不同款式的蝴蝶刀。

心里好像也有什么清脆的声音响起来,Ace突然觉得有点疼。

他想起了每年一到大家互相送礼物的节日,Johnny都是送Jacky蝴蝶刀。

“什么嘛,虽然我用蝴蝶刀也不要总是它吧,你这没良心的家伙就不能送送其他吗?”回应Jacky的永远都是Johnny懒得理你的表情。

大家一直都没有摆在心上,都觉得Johnny是在敷衍Jacky。

呵呵……Ace觉得自己有点傻。他曾经问过Johnny有没有男朋友,可是他忘记问最重要的问题:有没有喜欢的人。原来是有的。

Ace轻轻把脸埋在手臂里,这些日子他觉得自己可以就这样和Johnny过一辈子,原来只是自己自作多情。想起自己还没正式对Johnny说出自己的心意,大概说了的话Johnny也只会觉得自己可笑吧。这么多年对女人没心没肺,Ace觉得报应来了,原来心真的会很疼。

盒子里的蝴蝶刀闪闪发亮,令Ace觉得有点心凉。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Toppo还没弄好他那一堆不知名的东西,“对了,Johnny,我拿走了我放在你房间的黑色盒子。”

“好的。”Johnny突然停下了脚步,“你说什么,你去我房间拿了?”

“对啊,不对,是Ace帮我拿的。”

Johnny的脸色变了,“他人呢?”

“不知道,刚才帮我拿了之后就出去了。”而且脸色不太好,也不搭理他和Gum。看得Johnny的脸色也变得不好,Toppo直觉不要说出来比较好,“没事吧,Johnny?”

Johnny摇了摇头,没有回答,急急忙忙上楼去了。

房门虚掩着,里面和他出门前一样没有变化,除了床边那个灰色盒子。

脸色变得苍白的Johnny慢慢走过去,盯着里面闪闪发亮的蝴蝶刀。

他知道了。

————————————————————————————

有没有记得Johnny喜欢Jacky的?我记得~~~

上一章把糖用完了,缺货中︿( ̄︶ ̄)︿

评论(9)
热度(42)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