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11)

夜深人静,大家都入睡了。

只有Ace的房里还传出微弱的声音,透过窗外的月色,隐约看到床上两个重叠的人影。

“呼……”Ace气喘吁吁地趴在Johnny身上。

“下去……”Johnny也还没缓过来,“热死了。”

Ace慢慢往旁边挪去,“你刚才想更热的。”

Johnny忍住不翻白眼,这人怎么就这么喜欢说黄段子。

两个人的气息慢慢平稳下来,房间里也逐渐恢复平静。

“你干嘛?”看到Johnny想起来,Ace眯了眯眼。

“回去睡觉。”

似乎不满意这个答案,Ace抓住Johnny的手腕往下一拉,顺势把人压在了身下,“看来你不够累。”往耳边吹了一口气,Ace满意地看着对方轻颤的反应,“要不要再来?”

Johnny皱了皱眉,“今晚做得还不够多吗,别闹了,我很累。”

“那你为什么不能在这里睡?”Ace不依不饶。

Johnny沉默了。

从那晚开始,两人就一直保持着这种不清不楚的关系。Ace几乎每一晚都会找他,Johnny都不知道以前是有多少女人才能应付他。Mac发现后,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叹了口气:“不要为难自己就好。”为难自己吗,Johnny自己也不知道。事实上,他从来没有拒绝过Ace的需求,只是他也从来没有让Ace进自己的房间,即使在Ace的房间做完,Johnny也是回自己的房间休息。时间一长, Ace再粗枝大叶,也发现了问题。

Johnny的沉默令Ace很不满,“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就这么抗拒我吗?

Johnny承认,他一直对Ace刻意保持着距离,大家都在的时候,他对Ace比以前更冷淡,两人独处的时候,Johnny也只是单纯承受着。与以前相比,两个人的距离似乎更加遥远。

“你不是说过我们不是交往吗?”Johnny的眼里没有一丝波澜,“那我们的关系就只是这样,你管太多了。”

“你!”Ace死死地瞪着Johnny,他懊恼着那天自己说的莫名其妙的话,虽然的确还没想明白自己的心情和想法,但是他还是很生气,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这个人还可以对自己这么冷淡。

挫败地看着无动于衷的Johnny,Ace咬了咬牙,翻身一转,把脸深深埋进枕头里,“滚!”

看着Ace的后背,Johnny的眼神里流露出太多复杂的情绪,可是终究什么也没说,只是穿上了衣服,轻声地走了出去。

“砰!”Ace把枕头扔向紧闭的房门,内心无比烦躁。

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黑暗中,Johnny把自己蜷缩在被窝里,比起刚才两个人的温度,这里似乎显得有点冰冷。

习惯了突如其来的温暖,就很难再忍受一个人的孤寂。

果然不能习惯。

——————————————————————————

目前为止这章最短,字数刚好888(泥垢了),可是写得我有点难受~~~

友情预告,接下来慢慢开虐,看各位的接受程度了~~~

评论(9)
热度(27)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