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10)

Johnny突然睁开眼。

房间里漆黑一片,窗帘被轻轻吹起,外面也寂静无声。又做噩梦了,Johnny深深地呼一口气,最近的噩梦又多了,都没有睡好。

揉了揉肩膀,Johnny知道自己睡不着了,干脆起来喝水。

喝着水,Johnny看了看大厅的时钟,都快四点了。

大门被打开了,是Ace,黑暗中他没有发现Johnny,在柜子里翻找着什么。

“你在干嘛?”

Ace吓了一跳,原来是Johnny,“没什么……”

闻到了熟悉的血腥味,Johnny了然,“又和别人打架了。”

Ace没有作声。

“这里的用完了,我房间还有。”说着拉起Ace上楼。

Ace本来想拒绝的,可是感到了从手臂传来的温热,就由着Johnny拉着自己。

坐在Johnny的床边,Ace想起了这是他第二次进Johnny的房间。

看到Ace的手臂被划了一个口子,Johnny轻叹了口气,“你还真是乱来。”

就像从前一样,Johnny熟练地为他包扎伤口,很小心很仔细。很少这样低头看着Johnny的发旋,Ace怔住了。

这个人真的很温柔。

天旋地转,反应过来的Johnny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双手被压制在两旁,Ace在俯视着他,两个人靠得有点近,呼吸有点浓重。

突然Ace低下了头,靠近Johnny的嘴唇。Johnny本能地侧过脸,Ace吻在了他的脖子上。

“你是喜欢男人的吧。”

没有疑问的陈述,令Johnny一下子惊慌失措。

这段时间,虽然两人处于莫名的逃避与冷战中,可是Ace想了很多,他想起了那天晚上Johnny的反应,想起了酒吧那个男人的话,再回想他一直以来对所有女人的态度,Ace突然懂了,原来一切都有迹可循。看着有点慌乱的Johnny,Ace知道自己是对的。

Johnny整个人都呆住了,他没想到没心没肺的Ace居然会发现。额头,双眼,脸颊,Ace的吻就像羽毛般轻盈,头脑一片空白的Johnny没有反应过来,嘴唇……终于回过神来,Johnny还是不自觉地想逃避。

“不要拒绝我。”Ace觉得自己大概中了魔障,可是他不管了。

也许是Ace的声音透着莫名的伤感,这次Johnny没有躲开。就像是疯了一样,Ace疯狂地掠夺着身下这个男人的呼吸,手也开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面。

“你的伤……”有点缺氧的Johnny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不碍事……”轻咬着Johnny的嘴唇,Ace怎么也不愿意放开他。

好像有什么事情不一样了。

再次睁开眼睛,Johnny发现已经天亮了。

Ace再次一丝不挂地躺在他旁边,可是这次他面向着Johnny,手也紧紧搂着他。不会是担心自己又逃跑吧……

这个场景再次发生,可是这次不同的是,他没有被下药,一切都是自愿地发生。

事情朝着无法预料的方向进展着,怎么会这样的呢?Johnny还是不明白,可是不可否认的是,后来他睡得很好,没有再做噩梦,是最近睡得最好的一次。

“在想什么?”Ace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了。

Johnny觉得无比尴尬,正想着该说些什么,Ace突然又翻身撑在他身上,认真地端详着他的脸。

“这次没有哭了。”

Johnny明白Ace的意思,脸微微红了

“有男朋友吗?”看着泛着红晕的Johnny,Ace还是问了出口。

“……你现在才问会不会有点迟?”

“……如果没有的话,”Ace顿了顿,“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我不是女人。”

Ace翻了翻白眼,“你哪里像女人了。”我又不是白痴。

“……你是双?”

“……嘛,我也不知道。”

“……”

“呐,我不是说要交往,”看到Johnny挑了挑眉,Ace也懊恼着自己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反正要不要试一下?”

Johnny看着撑在自己身上的Ace,淡淡的烟草味,可是自己并不反感,没有衣物的隔阂,他能清楚感受到Ace强而有力的心跳。

Johnny沉默了很久,Ace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好。”

——————————————————————————

终于在第十章,尼酱生日这天,两人终于有了实质的进展,撒小花💐(yoko:关我什么事

之前一直安利8团给一朋友,她说她喜欢大白,这已经是她的最高境界了,理科生的她永远都不会成为任何人的饭(明明你们同班同学来的←_←),今天给她看涙の答え的pv,她哭了,能让她流泪,这pv果然催泪(ಥ_ಥ)

评论(11)
热度(37)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