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9)

“早上好。”

“早上好。”还没睡醒的Gum眯着眼伸了个懒腰。

“再不过来早餐就被吃完了。”

“哦……”咦,不对,Gum转头一看,和他说话的真的是Johnny,“Johnny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晚。”

“你回来了实在太好!”

“我又不是第一次出门。”Johnny有点哭笑不得,“你不用那么激动啊。”

“不是啊,你不知道,你不在的时候,Ace他……”

“我怎么了?”从身后传来的声音把Gum吓一跳。

“没什么……”

Ace瞟了Gum一眼,坐过去吃早餐了。

咦,没事了?Gum疑惑地看向其他人,大家不是看天花板就是低头吃早餐。喂喂,你们不要不理我啊……

“Gum还不过来吃早餐?”一大早Gum迷迷糊糊的,Johnny觉得很好笑。

“是!”

和从前一样,七个人围在一桌安静地吃早餐,即使没有任何交流,气氛也很好。

“对了,我今早去地下室清点了一下。”

“……”Arsenal拿勺子的手顿了顿。

“喝掉的酒算在Arsenal和Jacky的账上。”

“诶?为什么!关我什么事!”

看了一眼左顾右盼的Arsenal,Johnny淡定地说:“不是你的纵容他哪敢偷最贵的酒喝?”

“……”

看着哭丧的Jacky和生无可恋的Arsenal,Toppo小声说道:“Johnny,其实让Arsenal喝一下也没关系啦……”

“我在后巷发现了被烧焦的桌子。”Toppo后悔自己开口说话。

“我说过很多次,制药的时候要小心,”烧焦了还想毁尸灭迹,“桌子自己掏钱去买回来。”

“为什么,管账的又不是你!”Jacky弱弱地提出抗议。

几双眼睛齐刷刷地看向管账的人,只见Mac低着头专心吃早餐,“我没意见。”

“……”

Gum缩了缩脖子,果然最不能惹的还是Johnny。

又一个晚上。

擦着头发的Johnny从浴室走出来,看到刚回来的Mac疲倦地瘫坐在沙发上,可能因为缺少睡眠,他的脸色很不好。

“呐。”一杯热茶递了过来。

看了看坐在茶几上的Johnny,Mac 接过了热茶,“这么晚了还没睡。”

“那你又这么晚才回来?”

Mac没有回答,慢悠悠地喝着茶。

Johnny似乎不让他糊弄过去,“最近你好像很忙,明明委托不是很多。”

“……有点私事要处理。”

“上次看到你和一个男人一起,”想不到被看到了,Mac顿了顿,“我认得他,你怎么和他打交道?”Johnny认真地看着Mac,“什么私事会和这个人有关?”

Mac没有回话,两人无声地对峙着。

“你究竟瞒着我们什么事?”

“那你呢?”Mac有意转移话题,“你和Ace又怎么了?”

Johnny回来之后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可是Mac还是发现了,Johnny和Ace都没有和对方说过话,即使偶然眼神对上了,也会马上移开,一个是尴尬,一个是逃避。比起冷战,他们更像在躲着对方。不过Mac看到了,Ace会在Johnny没有发现的情况下偷偷看着他,表情很复杂。

Johnny愣了愣,想不到还是让Mac发现了。“我们没事。“

“你确定?”

“……”

眯了眯眼,Mac知道自己猜对了,“那天晚上我不应该让你们去的。”

“不是你的错。”不愿意Mac抱着内疚的心情。

“那你打算怎么办?”

揉了揉眉心,Johnny的声音有点疲惫,“我也不知道。”

“我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Mac说出了他最担心的事情。

“不会的。”这一点Johnny还是可以肯定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嗯。有什么事找我商量。”

“你也是,”Johnny还惦记着刚才的话题,“有事不要一个人扛着。”

两人相视一笑,果然最懂自己的还是对方。

Ace趴在床上,手里捣鼓着Johnny送的原子笔。

他刚才起来去厕所,看到了Johnny和Mac在大厅里聊天,两个人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还会相视一笑,Johnny的表情很轻松,那是和自己说话时没有的表情,看到这样的Johnny,Ace有点感到不舒服。

Johnny最近在躲着他,自从Johnny回来的那晚后,两个人就没有说上话了,Johnny总是躲着他的眼神,而自己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就这样一直莫名地耗着。

“诶诶诶诶……”原子笔发着奇怪的声音,Ace觉得有点心烦。

我这是怎么了?

————————————————————————

这样的Johnny会不会太强势?原设定里Johnny像妈妈,做错事的孩子永远都会怕麻麻生气~~~

好拖沓好啰嗦的剧情,完结的日子好像越来越远了(自暴自弃中~(*+﹏+*)~

四叶草🍀看了前面一点,羞耻感太强烈,为了保证睡眠,还是找天白天看比较好😂😂😂kura合作过的女演员中,说实话还是觉得外型上和吧花最配~可是最心疼的那一对绝对是响和凛,一想到最后凛的那段话整个人都不好了,凛你怎么就舍得留下响一个人😭😭😭

最后认真提醒一下大家(和我说是绿担一样的认真),你们千万不要期待我每天更,因为后面绝对会卡文,绝对会😂😂😂

评论(9)
热度(28)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