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7)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呢?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Johnny不明白。

一丝不挂的Ace趴在他身旁熟睡着,即使趴着看不清脸,Johnny也觉得自己无法直视他。

他不知道昨晚做了多久,他只记得药效发作的自己有多疯狂地缠着Ace,整晚漂浮在天堂和地狱之间的他忍不住哭了出来,眼前这个男人仿佛是他最后的稻草,“Ace,Ace……”他记得,对着这样的自己, Ace一直温柔地吻着自己掉下的泪,不断呢喃安慰着自己,“别害怕……我在……我在……”

可是清醒过来之后,Johnny心里感到很难受,他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发展到这个地步,Ace的温柔令他觉得更不堪。如果是陌生人,天亮后再也不见就好,反正他是男人,喜欢男人的男人,他不在乎这种事。可是Ace不一样,这个人是他认识了二十年的兄弟,是他最重要的家人,发生了这种事情,Johnny觉得内心有一角崩塌了,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Ace了。

窗外阳光明媚,可是Johnny觉得很冷很冷。

他已经没有能力承受失去任何人的痛。

所有人都在大厅里悠闲地做着自己的事情。

擦着枪支的Arsenal看到黑着脸的Ace气急败坏地冲进来,这样的他有点奇怪,“你怎么了?”

Ace没有理会,他环视一周,没有看到想找的人,“Johnny呢?”

“Johnny一大早回来告诉我昨晚搜集到的情报。” Mac看着书,没有抬头。

Ace猛地一回头,“他还说了什么?”

“例如?” 气氛有点不对,Mac把书放了下来。

Ace扯了扯头发,他说不出来,“那他人呢?”

“哦,他说他有些私事要处理,离开几天。”Gum小心翼翼回答,本能告诉他现在千万不要惹到Ace。

Ace气坏了,他知道发生这种事会很尴尬,他预想过早上起来的时候该说些什么,他预想过很多糟糕的情况,可是他没有预想到,Johnny居然在他还没醒过来的时候直接逃了!他就那么不想面对自己吗?!

Ace的脸色很难看,大家都发现不对劲。

“Ace,你没事吧……”Toppo小声问道。

“还是Johnny发生什么事吗?”昨晚Ace急急忙忙挂线,Jacky还是有点担心,“他刚才的脸色很差,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他没事吧?” 问他又什么都不肯说。

Ace愣了愣,也有点担心。尽管昨晚他很小心了,可是和男人是第一次,他还是伤了Johnny,随即想到这样的他都逃得那么彻底,Ace顿时又火冒三丈,“想知道就问他!”转身上了楼。

“砰!”关门声令大家抖了抖。

还没松一口气,Ace房间又传来了巨响,“碰!碰!”Ace在怒砸东西。

听到Ace盛怒的声音,再想起今早Johnny难看的脸色,大家面面相觑,这两个人到底怎么了?

Mac没有加入大家的讨论,他看着传来响声的楼梯,狐疑地眯了眯眼。

——————————————————————————

这章有点短,过渡章节~~~(明明是你自己懒

五月份是个讨人喜欢的月份,首先是尼酱生日,跟着是末子生日,然后是我麻麻生日,最后是我最爱的球星德约科维奇生日。越来越喜欢五月了(。・ω・。)ノ♡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无责任征集意见中(ΦωΦ)

评论(14)
热度(2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