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6)

看到Johnny顺从地喝下去,男人满意地笑了,手也从腰间慢慢向下滑。

“啪!”突然酒吧的灯全灭了,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惊呼。

“着火了!着火了!”酒吧的另一边不知道为何窜起了火苗,人群中传来了尖叫声,酒保急忙拿起灭火筒冲过去。

男人吓了一跳,回过头一看,Johnny已经不见了。

“砰!”到手的猎物逃走了,男人生气地把桌上的酒杯都摔到地上。“该死的!”

Ace拉着Johnny拼命跑着,确保对方没有追过来后,才敢停下来。

“呼……”Ace快喘不过气来,“喂,没事吧?”

Johnny没有回话,他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揪着胸口的衣服慢慢跪坐在地上。

“Johnny?”Ace发现不对劲,急忙蹲下来查看,只见Johnny喘着气说不出话来,脸上有着不正常的潮红。

“该死的!你喝了那杯酒?!”

Johnny冲入了房间,这时的他呼吸越来越急促,全身冒着汗。

随后跟着的Ace匆忙把门关上,不知道该怎么办。

刚才Ace本来打算带Johnny回去找Toppo,可是Johnny死活不肯,“你觉得这种药会有解药的吗?”也许明白Johnny不想被其他同伴看到自己如此狼狈的心情,鬼使神差就把他带到了最近的旅馆,可是Ace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这时候,Ace的手机响了,是Jacky。

“是……是……任务很顺利……没事,我们都没事……有点事我们晚点再回去……”边在电话里应付Jacky边留意Johnny的状况,只见他跌跌撞撞地冲人洗手间,“不用担心,挂了。”

“等等,我没说完……”

Ace急忙冲进去,Johnny正跪趴在浴缸边,拿着花洒从自己的头顶上淋下去。

“住手!你这样会先冷死的!”看着这样的Johnny,Ace很担心,有点后悔刚才没有带他回去,“要不我出去随便拉个女人回来?”

“你是白痴吗?”深吸一口气,Johnny咬着牙,这个家伙的智商怎么那么低,“那个男人想上我,你觉得找女人有用吗?”

“滴答滴答……”除了水滴声和Johnny的喘气声,洗手间里一片安静,Ace此时此刻才真正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你走吧……不用管我……我洗洗冷水就好了……”

“……有用吗?”

“难道你要出去随便拉个男人回来吗?”

“……”Ace在心里把Mac痛骂了千百遍,如果不是他分配这个该死的任务,Johnny也不用活受罪,自己也不用眼巴巴看着同伴受苦。

Johnny已经整个人软倒在浴缸边,他知道自己的情况很糟糕,可是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帮你吧。”

被Ace的话惊倒了,Johnny猛地抬起头来,震惊地看着Ace。

本来也被自己的话吓到,可是看到Johnny眼眶上迷蒙的水雾后,Ace突然下定决心,“没有其他办法了,我帮你。”

Johnny的头脑一片空白,他不明白Ace是什么意思,看着Ace坚定而复杂的眼神,Johnny觉得自己像是沉溺在深不见底的海洋中。

僵持了很久,终于Johnny慢慢闭上了双眼,眼睫毛像蝴蝶飞舞般颤抖着,默许了。

Ace深深地看了Johnny一眼,慢慢向着他的脖子吻下去,嘴里低声安慰着,“别害怕。”

低着头的他没有看到,一滴泪从Johnny的眼角无声地滑下来。

——————————————————————————

写得有点简单,因为我是文渣😖

想Ace英勇打败垂涎Johnny的苍蝇的,别傻了,他不被壮汉保镖们打趴才怪,只能智取~~~

想要Ace帮Johnny的,这个结果应该喜闻乐见(ΦωΦ)果然我写得很俗套,掩面…

想看肉文的,真可惜,我这里只有肉沫,不打算继续深入过程,请自行脑补╮(╯▽╰)╭

其实我这章是走伤感路线的,不过大概没人看出来(ಥ_ಥ)

评论(11)
热度(22)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