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4)

为了让Jacky专心养伤,除了对伤了Jacky那伙人的追查,这段日子始末屋和酒吧的工作都暂停了。

这天,不愿意看着Toppo认真照顾Jacky画面,Johnny又跑出来透透气。走着走着,Johnny无意中看到Mac在马路对面,正和一个可疑的人在对峙着,表情严肃而又紧张。

那个人不就是……

正想走过去的Johnny没有留意到一辆货车正飞驰而来,“哔哔!!!”还没反应过来,Johnny被人硬扯回来。

“喂,你干嘛!看路啊!”Ace皱着眉头,这家伙怎么会这么冒失。

有一点被吓到的Johnny愣了几秒,再往对面一看,人不见了,“没什么。”回去再问Mac吧。回过神来,才意识到刚才是Ace拉他回来,“你怎么在这?”

Ace看了看,Johnny应该没受伤,微微松了一口气,“嘛,出来走走……”

“?”

“工作停了,在家呆着好无聊……”

“所以出来泡妞?”

“……你真当我每天发情啊!”看着Johnny一脸赞同的表情,Ace怒了,转身就走。

“去哪啊你?”

“你管我!”

Johnny想了想,跟着Ace去了。

看着在自己头上游来游去的热带鱼,Johnny的嘴角忍不住抽了抽。

“喂!你这是什么表情!明明是你自己跟来的!”一脸嫌弃算怎样?!

“……我只是没想到你会来这种地方。”平时的Ace和水族馆无法联系起来,反差有点大。

Ace噎了噎,“……你管我!”

这样的Ace就像小孩子一样,Johnny抿了抿嘴,忍着不笑出来。

非周末的水族馆不是很多人,显得特别悠闲舒适,两人就这样安静地在馆里逛着,看着无忧无虑的海洋生物,心情久违地得到了平静。

“哈……”企鹅笨拙的走路方式令Ace忍不住笑了出来。

Johnny看了看呆在企鹅馆很久不肯走的Ace,“你似乎很喜欢企鹅。”

“嘛,你不觉得它们笨笨的很好笑吗?”

你是觉得它们可爱吧……

“看!是企鹅!”“好可爱!”“好厉害……”一群幼稚园的孩子跟着老师参观,在不远处也对着企鹅欢呼起来。

Ace的视线从企鹅转回来,发现Johnny正目不转睛地看着孩子们,“你从小就很喜欢小孩,”想起了以前在孤儿院的日子,“明明自己都只是一个孩子,却主动照顾起别人,真不懂你。”Ace撇了撇嘴,“连我生病的时候也跑来照顾,我比你大诶,你是有多么多管闲事啊?!”

“是谁突发奇想下雨天偷跑去山上看猴子的?”

“……啰嗦!”看了看还在走的企鹅,Ace眯了眯眼,“你不会也因为小孩笨才喜欢他们吧?”

“孩子是这个世界最纯净的美好,”没有理会Ace的歪理,Johnny还是认真地看着孩子们,“他们的眼神里没有任何杂质,就像海洋一样,这不是你喜欢这里的原因吗?”

“……”嘛,好像的确是这样子。

不远处的孩子们还在欢呼着,快乐的心情没有被任何事情打扰,Johnny觉得自己被他们的笑颜给治愈了,也跟着孩子们笑了起来。

没有执行任务的时候,Johnny都不会把头发梳上去,斜分的刘海柔软地耷拉着,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着,眼里闪着温柔而耀眼的光芒,很多年后,Ace也能清晰记得这一天Johnny看着孩子时的侧脸,让人觉得可以就这样看一辈子。

过了很久,两个人继续往前走,“那你呢?”

“嗯?”Johnny不懂突然的问题。

“你最喜欢这里的哪个?”

“……”

“……为什么喜欢这个?”因为自己突如其来的问题,两个人跑来了看水母。

“因为我和它很像。”

“……哈?”Ace呆了,这玩意没有大脑没脸蛋没身材,哪里像了?

看着云朵时候的心情是一样的。“大概都离幸福很遥远吧……“

“什么意思嘛?”似乎感受到了Johnny的低落,Ace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知道你指的幸福是什么,”挠了挠头,Ace的口吻变得很认真,“可是我觉得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我相信一定有属于你的幸福等着你。”

没有想到Ace会对自己说这样的话,Johnny愣住了,心情有点微妙,莫名的气氛在两人之间流转着。

“嘛,很晚了,回去吧。”说了莫名其妙的话,Ace有点不好意思了。

“嗯。”

晚上,EITO终于再次营业,除了被明确规定要休息的Jacky,其他人都出来帮忙。

最后Ace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累了一晚的大家都睡了。

“呐,”原来还有一个没睡,“这个忘了给你。”

接过Johnny抛过来的东西,Ace不太懂是什么回事,“这是什么东西?你什么时候买的?”

“海豚原子笔,你今天买饮料的时候。”

“……为什么给我这个?”这叫声好奇怪。

“不知道,”Johnny也不知道自己干嘛买这个送Ace,“大概最顺眼的是这个。”

“不对,我是问你干嘛送我?”又不是小孩子,这样很莫名其妙。

“嘛,这个,”Johnny有点不好意思,“就当是带我去水族馆的谢礼,晚安。”说着就急急忙忙走回房间。

“……什么嘛这家伙。”看着手上奇怪的原子笔,Ace的心情莫名感到很好。

水族馆是个好地方。

————————————————————————

两个男人怎么逛水族馆的我不懂(诚恳脸~~~梗都发现了吗23333

被关西女团炸到还没缓过来,求秒子阿姨真人照!!!66你是恐吓化妆师还是塞了红包?!!比起仓子更喜欢修子我是一个人么wwwww

评论(1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