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3)

正当第二天Ace想着要不要给Johnny道个歉的时候,8uppers就出事了。Jacky和Toppo见委托人的时候遇到了伏击,虽然说干他们这一行在所难免,可是这次出手的委托人的仇家,纯粹无妄之灾。

Jakcy被刺的那一刀很深,被Toppo硬扛回来的时候已经神志不清了,他听到了大家惊慌失措的声音,他想说“别担心,我还好”,“他听到了Toppo的哭腔,他想说“别哭,我没事”,他知道Toppo下不了手,是Johnny在为他包扎,他想说“你这没良心,平时对你那么好,下手居然那么重”……可是他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就陷入了深深的沉睡中。

醒来的时候,Jakcy觉得全身都很沉重,腰间被包着厚厚的纱布,完全动不了,窗外一片漆黑,用力眨了眨眼睛,才发现Mac原来一直靠着墙看着他,也许是灯光的原因,Jacky觉得他的脸色比自己还要苍白。

“Toppo呢?”那家伙应该快哭死了。

“在他自己房间休息,Ace说,他再不休息就给你伤口来一拳。”Mac的声音有点沙哑。

“那个狠心的家伙……”

“醒来就问Toppo,你不问问自己残了没?”

“……我睡了多久?”虽然有气无力,但是意识还是清醒的。

“三天。”

“这次真是倒霉啊……”为了不拉扯到伤口,Jakcy只能小声地抱怨。

“你可以不去的,这次是Toppo的任务。”

“我不是去了的话,单凭那家伙就不能活着回来了。”、

“不要说得自己那么威武,你也就只会为他挡一刀,有什么用?况且谁叫你们推迟第二天去。”

“Toppo不喜欢晚上出门。”

“……活该。”

Jacky张了张口,没有回话,两人无言对望着。

“这几天酒吧暂停营业的损失算在你的账上。”Mac有些不自然,率先打破沉默。

“诶?!为什么?!这不是我的错……”一说到钱,即使受了伤Jacky也有力气了。

“我去告诉他们你醒了,休息一会吧,待会你房间吵死了。”

“Mac,”Jacky叫住了往外走的Mac,看着这熟悉的背影,安心地笑了,“谢谢你,还有对不起,要你们担心了。”

“说这些有的没的干嘛,”Mac没有回头,“不希望我们担心就快点好起来。”

Jacky闭上双眼,活着真好,有这群家人真好。

夜空漆黑一片,只有不远处路灯微弱的灯光,显得分外压抑,Mac觉得自己被这黑暗彻底地淹没,找不到方向了。

“这么白大半夜就不要在天台吓人。”刚才从Jacky闹哄哄的房间里出来,看不到Mac,Johnny就知道他又躲在天台。

“跑上来干嘛。”心情有点沮丧,态度也不太好了。

“和你一样。”瞥了瞥地上的一堆烟头,“心情不好就想抽烟。”

手上的烟被Johnny夺了过去,Mac又重新点了一根,呼了一口白烟,表情似幻似真,“他不是没事了吗,干嘛心情不好。”

“和你一样。”因为有着相同的处境,心情也就是相似的。

Mac没有说话,天台一片安静。

“呐,你说,”Mac盯着远处微弱的灯光,“他们两个笨蛋什么时候才会发现?”虽然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可是Mac没有想到,Jacky可以为Toppo做到这个份上。

“难说,他们两个那么笨,你想帮他们一把?”

“不会,我们都不会。”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人和在乎的兄弟,所以不想做些什么令他们为难的事,只能默默地隐藏自己的心情。但又因为太喜欢太在乎了,也无法做些什么令他们认清自己感情的事,于是就像一盘死局僵持着,煎熬着自己的心。

“那他们可能一辈子就这样了。”Johnny的心情不好到哪里去。

“这样也好,和我们一样一辈子孤家寡人。”Mac扯了扯嘴角,都是自找的。

Johnny自嘲地笑了笑,“你说我们两个怎么了,干嘛单恋着同一个话唠笨蛋?”相似的遭遇,令话少的Johnny能够对Mac袒露心声。

“天知道,要不,”眯着眼睛看着Johnny,Mac歪嘴一笑,“我们两个试试?”

“别了,可以的话早就可以了。”

看不清Johnny的表情,Mac也不在意他的回答,本来就是没可能的事情,只能沉默地抽着烟。

不想再继续这个糟糕的话题,Johnny想起了另一件重要的事,“为什么我们不用逃走?你究竟做了什么?”

没有预想到Johnny突然这样问,Mac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哦,那个啊……”

“我不是他们,编的理由敷衍不到我,”Johnny打断了Mac的借口,“不想说就别说,什么原因都好,不要把自己都搭上就行了。”

嘴角微微上扬,Mac觉得很窝心,“那么温柔啊,小心我爱上你。”

“省点吧。”

这样的日子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

——————————————————————————

被一半人爱着,话唠你真的好受欢迎23333

这章连打酱油都算不上的Ace:拳王我还想不到你怎么爱上Johnny(手动再见~~~

从没出现过的Arsenal:枪神我对不起你,作为一个内心活动丰富表情却永远生无可恋的男人,你真的好难写(ಥ_ಥ)

评论(4)
热度(2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