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2)

晚上,Eito又是灯红酒绿。

Ace把闹事的醉汉赶出去之后,无意中看到一个穿着暴露的女人正趴在吧台直勾勾地盯着Johnny。“呐,”随手拉着从吧台走过来的Gum,“那女人想对Johnny干什么?”

“什么?!”吵杂的歌声把Ace的声音给淹没。

“我说!那女人干什么!”

顺着Ace的目光望过去,“和平时一样,Johnny又被搭讪了。”

“哈?!”

“你不知道吗?”Gum觉得今晚的Ace有点奇怪,他不是在意这些事情的人,“Johnny经常被客人搭讪,”就像想到了什么补充一句,“男的都有。”

Ace发现他真的好多事情不知道。

“你死心吧。”Gum拍了拍Ace的肩膀,“看上Johnny的都不会跟你走的。”Johnny可是他们当中最受女人欢迎的那个。

“谁说我对那女人感兴趣了?”

Gum感到诧异,Ace今天实在太奇怪了,“那你问那么多干嘛?”

“嘛……就随口问问,”总不能说我突然开始研究这家伙吧,“而且我就问了一句,是你自己一直在说好不!”

Gum耸了耸肩,给客人递酒去了。

Ace看着远处吧台的两人,眯了眯眼睛,又是这种奇怪的感觉。

Johnny丝毫没有发现酒吧另一边审视的目光,只是觉得眼前这个女人很烦人。

“帅哥你理一下我嘛。“女人自以为可爱地嘟着嘴,可是Johnny只觉得她夸张的假眼睫毛看上去就像恐怖片里的洋娃娃,微微地皱了皱眉,装作没有听见专心为另一旁的客人调酒。

“嘛,帅哥你也为我调一杯酒嘛。”女人似乎不肯放弃看中的猎物。

Johnny真的很反感又遇到这种事,可是又不能无视客人,“请问小姐要什么酒?”

“嗯?喝什么酒好呢?”女人假装思考,手指放在嘟着的嘴上,“不如帅哥你请我喝一杯,”轻轻趴在吧台上,曲线一览无遗,抽气声从多个方向传来,“我会报答你的。”

Johnny眉头一皱,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救兵就到了,“对不起,小姐,我们酒吧不提供这样的服务。”

也许是Jacky说的话,也许是Johnny明显的松一口气的表情,女人觉得自讨没趣,撇了撇嘴,走开了。

“谢了。”

“我说你啊,”这种事情见惯不怪,Johnny每次都是拒绝的,“你也稍微放轻松一些啊。”其实这也没什么。

听出了Jacky的意思,Johnny突然心情烦躁,比刚才女人的纠缠还烦躁,不想反驳些什么,“我去酒库拿酒。”

“什么嘛这家伙,我也是为他好……”

虚掩的门隔断了吧里的吵杂,也挡住了吧里的糜烂,Johnny深深地呼了一口气,这种生活有时候真令人心烦。

门开了,是Ace。“你怎么进来了?”Ace不喜欢地下室的味道,平时都不会主动走进来。

“你挺受欢迎的嘛。”Ace答非所问。

愣了几秒,Johnny明白Ace指的是刚才的事情,怎么连Ace也这样,“你想出手的话不用担心我插手。”

“都说了我对那女人没兴趣!”怎么大家都是这个反应。

Ace也不知道自己干嘛跟着Johnny走进来,正懊恼着自己不知道在胡说八道些什么,突然看到Johnny不耐烦地皱着眉,无名火一下子冲了上来,“喂!你这是什么表情!”

“我怎么了?”Ace今晚真的莫名其妙。

“不是不耐烦就是冷冷的,就不能笑一下吗,之前Eito在的时候……”冲口而出的话已经收不回来了。

Johnny的眼神瞬间变得很冷,Ace觉得刚才的不耐烦表情没有那么糟糕,“你管太多了。”没有再看他一眼,Johnny头也不回地拿着酒走了出去。

看着Johnny的背影,Ace想咬掉自己的舌头,这次好像又得罪兄弟了。

评论(4)
热度(21)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